My Actifit Report Card: January 20 2020

in #zzan4 years ago

本月新加入的兄弟姐妹还是比较多的,为了让大家“新老结合”气氛营造,把今天的班前会时间缩短,大家一起做个小游戏“最高的建筑”,给大家分成了三组,每组三张报纸和一卷胶带,然后动手动脑,来自由搭建,最高的获胜。_

今天上线在三楼协助,班中303房间的一位男客人由于饮酒较多,把套卫洗手台上吐了很多呕吐物,这时房间里另一位男士说:“不好意思,兄弟我这朋友今天心情不好喝的多了把你们房间弄脏了,帮忙收拾一下。”正好我和孙豪兄弟就在,我赶忙说:“没事哥,马上处理。”说着我和孙豪就去中转站拿刮刀和灰斗去处理,我正准备让孙豪拿一杯温开水和纸送过去,他也马上说到了这一点便对他竖起了大拇指。是的,我们的服务意识就是应该考虑到客人现在需要什么,而我们能为他们做些什么,这才是服务的根本,很多时候可能客人还没有开口我们就已经安排到了,这样的服务质量能没有回头客吗?!

今天去了一趟车管所,是给身在外地的朋友办理违章,由于违章的次数比较多,需要借用他人的驾驶证帮助处理;以前对着块是比较模糊的,自己有6年的驾龄从来没有扣过分,所以再去之前也联系其他朋友,但是每个人的说法还存在差异化,最后询问了媳妇的一位朋友她在车管所上班,听她说的应该会更准确一些,所以当我们收到任务时要多想办法,学会询问他人,搜集查询,等等方法来解决问题。同时有“违章”这也是个好事,其实也是保护我们的为了生命安全,比如高速上超速,没有违章,那么就不能叫高速公路,应该叫“致命弯道”!通过办理“违章”也是对自己一个警醒,同时也在此提醒我的朋友小心驾驶最为重要!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