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February 2 2020

in #zzan4 years ago

今天上线在三楼协助,班中303房间的一位男客人由于饮酒较多,把套卫洗手台上吐了很多呕吐物,这时房间里另一位男士说:“不好意思,兄弟我这朋友今天心情不好喝的多了把你们房间弄脏了,帮忙收拾一下。”正好我和孙豪兄弟就在,我赶忙说:“没事哥,马上处理。”说着我和孙豪就去中转站拿刮刀和灰斗去处理,我正准备让孙豪拿一杯温开水和纸送过去,他也马上说到了这一点便对他竖起了大拇指。是的,我们的服务意识就是应该考虑到客人现在需要什么,而我们能为他们做些什么,这才是服务的根本,很多时候可能客人还没有开口我们就已经安排到了,这样的服务质量能没有回头客吗?!M

今天一个人在家带两个娃,上午八点的时候就交接过来到晚上五点。吃完饭闺女就要看电视,我检查了她星期天的作业,昨天晚上放学都已经写完了,我表示对她称赞。我们商量了一下看两集动画片,然后练习写字,她也很认同;儿子的话可没那么听话,从吃饭的时候开始,但是看电视的时候表现的很好,一会儿子在看电视的时候离得近,他姐就提醒他,说老师说:“这样对眼睛不好!”一副严肃的样子。吃完午饭闺女又要表演新学的拍手操,儿子和我便成了观众,但是观众最后也都成了演员!今天很充实,我们也都很和谐和高兴,在陪孩子的时候可能需要扮演很多“角色”,但是重要的是如果发现孩子有什么不好,不对的地方就要及时提醒和帮她改正。

这天大概晚上22点左右和往常一样我在楼层巡回,这时候突然对讲机关大哥呼我说:“刘经理,麻烦到下一楼!”后来我才知道,是铁成哥问今天谁值班?所以关大哥就喊我下楼。我便小跑从通道到一楼,刚到大厅电梯口,便碰到铁成哥。大哥见到我笑眯眯的说:“耀中,门口值班的那位保安兄弟叫什么名字?”我看看门口说:“这是保安部关道峰大哥!”铁成哥伸出大拇指说:“服务很好,记一功!刚才我来的时候他跑到车门拉开车门以后扶着我下来,我说你认识我?他说认识认识帅哥!”然后我便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大哥又说:“他不认识我,说明他经常这样做服务,我们服务行业就带是这样做的!现在不是年轻服务就做得好,那不一定!”我连忙说:“是,铁成哥,服务行业服务不在年龄限制。”大哥笑眯眯走到了房间后再一次的强调要表扬表扬那位保安兄弟!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