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March 1 2020

in #zzan4 years ago

今天回训做了一个项目活动~“盲人方阵”,就是大家全部戴上眼罩,然后随意站不能说话,把一捆绳子拼成一个正方形,要求每位都在方阵上人数平均分布;刚开始第一轮有很多家人没有配合,不听指挥刚安排好的位置自行移动,或者随意用力把几乎快拼好的图形又打乱,最后以失败告终!给大家2分钟的分享总结后新的一轮准备开始,但是在他们不知情的情况下又加入了一条相对短一点的绳子,但是没一会就被识别出来,这次大家有了“服从意识和执行意识”看上去有组织有纪律!通过大家的努力这次成功了,大家满心欢笑,很自豪,最后大家也相互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就像我们平时工作中,需要理解,需要服从,需要执行,需要协作等等,就像那条“多余”的绳子,就像我在处理问题的时候本以为在自己的“掌控”范围,但是也可能出现很多“意外”,需要冷静沉着,灵活处理。最终一定可以成功!Q

前几天,楼层兄弟反应说中转站的水压特别小,这时上晚班技术部冠阳大哥马上到楼层进行了查看然后迅速的到1楼水泵处查看,原来是水泵出问题了,也是立马实行了措施,中转站正常有水,但是水泵只能到第二天维修;第二天冠阳大哥上午就跑来了,商量方案后先不打算找人过来维修,他说:咱们能修理得话,咱们自己修理,不用找外部人员花一些不必要的钱。谁知道这可是个“大工程”,其中租的钢筋架,滑轮,等等工具准备把水泵拉上来进行维修,这下整整拉出来了十几根通水用的钢管大概有8层楼左右高,中间技术部兄弟们和保安部兄弟们相互协作最终把水泵取出,进行维修期间有更换过电线,钢丝,但是从头到尾没有请过外援,不明白的地方自己收集相关资料,询问这方面的专业人士。

本月初由于天气突然降温使很多店里的家人都出现了感冒咳嗽,天气冷猛地一下很多人都不太适应;晚上正常在一楼值班当时前台也算比较忙我便协助充值和查卡工作,这时突然一抬头看到一位男士和两位女士进入大厅其中男士一只手举着输水瓶另一只手扎着针是正在输液,没有追上电梯询问客人客人已经到3楼了,这时我想这样多难受房间也没有能挂的地方,又仔细想想我们有衣架,对就用这个于是我帮从步梯上楼,询问外场兄弟得知是313房间的刚开始往3楼B区方向走就看到孙豪拿着一个衣架出现在我的视线,我问他是给输液的客人那的吗?他说是的然后就敲门进入,看到客人满怀欣喜的说:‘我刚才看来看去没地方挂,手都举酸了。’也是孙豪帮客人把瓶子挂好调试好衣架的位置后准备离开,房间里其他客人也连忙表示感谢,可以看出之一举动已经超出他们的想象,我们能这么及时的帮助客人,为客人着想并快速的帮客人解决了问题,自然就会得到客人的满意!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4 years ago  Reveal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