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December 11 2019

in #zzan5 years ago

已经有快2年,从这家店开业到现在我都是一直来此,每个月都来“报道”~“发如雪美发店”刚开业的时候生意不怎么可观人流量很少,如今去需要排队等候;但是我去过第一次后觉得老板在剪头发的时候很认真很用心手艺不错人又实在话不多但是都会每次来都会唠两句,从刚开始我一个人在此剪头到媳妇也去小孩也去,如今还办的有卡,媳妇还在这做了头发。只有基本功扎实,为人踏实,以及对行业热爱有上进心乐于学习,就会成功!f

在开干部会议的时候,泽政兄弟最近上夜猫档反应了一个问题,在返酒的时候不光是检查酒水是否变形,是否有水渍,还要检查酒箱是否有破损污浊,特别提到了雪花勇闯的酒箱它和其他啤酒的箱子还不太一样外边附有一层塑料包装,如果酒箱打开就会有破损的边角不注意的话再次封箱非常影响外观,决定二次使用酒箱的话把塑料膜直接去掉,这样看上去和新的一样效果,提高了外包装的美观度。这样一个细节问题反应可见的泽政兄弟对工作的负责用心,同时还提高了我们的品质。

早上起床女儿就跑过来说:“今天弟弟过生日!”我便装扮不知道,我说是今天吗?她很肯定的说:“今天是弟弟过2岁生日,还要吃生日蛋糕”!我便笑了起来,明白了她的“小心思”。于是我抱过她说:“蛋糕昨天都定好了,中午拿回来就行了”。女儿说是小猪佩奇蛋糕还是火车蛋糕,还是芭比娃娃蛋糕,很多的猜测嘀咕了一会……看着她那可爱的样子,我便微笑看着她。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Congratulations @paraplegic!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received more than 40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500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