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January 29 2020

in #zzan4 years ago

由于这三天媳妇就把科目一的试题做完了,成绩也不错,所以今天起了个早,带媳妇去考科目一,只有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才能“打胜仗”!在等待的过程中听到有的学员说我还没看完;看着忘着;我都没看本,一直在做题等等的话语,没有做好准备,还想抱着侥幸的心理,假如第一关都没有过,那可能会对以后的科目考试会产生更加的恐惧!所以在生活中,工作中同样遇到问题或接到“任务”时就要寻找,询问,了解,专注的去做好,不能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去对待!J

今天是“维尚店”迎来了他的六岁生日,就像一个强壮的青年,正是活力四射的年龄!在店里大哥们的用心安排下全店所有人员为他过了一个精彩而有意义的生日;有丰盛的晚餐五香排骨,炸鸡腿,果味酸奶,精美的水果,大家在用餐的时候格外的高兴,有位家人说:“大哥们对咱们真好,以前我在其他公司从来没这样的团队氛围!”我说:“所以我们维尚就是不一样,只要好好干!”晚上在伟哥,影哥的组织下还举行了“维尚店六周岁”生日聚会大家唱着生日祝福歌吃着蛋糕氛围十分浓厚,大家都很开心!我相信只要跟着大哥们的脚步走,鲜花,啤酒,鸡腿一直都会有!!

算算快到结婚纪念日了,感谢媳妇一直以来的理解包容以及对家庭的付出,打算给媳妇买双鞋子让我们的爱情里程一起走一辈子;来到鞋城鞋柜上琳琅满目都是今年的新款鞋子,转了一圈看来店的顾客还不少鞋子的价格也是大众消费群体,迎宾员的服务也很好即使有顾客在试鞋子有新顾客也会第一时间介绍丝毫没有冷落,于是选了2双鞋子作为对比,在试鞋子的时候我看到其中一双展柜上的鞋子有质量问题可能是迎宾员的疏忽把一只鞋上有金属装饰的鞋子摆上了,于是便提醒一下她看到后立刻把鞋子换了还说一些感谢的话然后走到收银台拿了2双袜子送给我作为感谢。像我们服务行业一样当客人提出一些好的建议或问题反应给我们,我们不但会虚心接受也会给客人赠送一些物品作为感谢,如果客人发现问题不给我们提出这样会有更多客人觉察到大大影响到我们品质,做服务品质就是要“精益求精”!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