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February 2 2020

in #zzan4 years ago

今天有一位外场兄弟的“最后一班岗”,他是位大学生,在暑假期间选择了服务行业到店里“体验学习”,也算是丰富自己的社会阅历,从而来“充实”自己。这位兄弟是抱着学习的心态,而不是想着自己是假期工就对工作怠慢,松懈,他每天在开班前会打倒的声音也能看出他的状态,他说过:“我可能只在每天的班前会上就发出这唯一的一次声音,所以我要很用心的做好”。说到这句话的时候我就在想他能想到这一点也表明他的心态!为了对他这一次“体验生涯”的结束,影哥也特意送他一个蹦K的水杯最为纪念,也是对他的这段时间表现的认可!t

今天早上还没睡醒,儿子就跑上来喊我起床吃饭,本来他是和我睡的,这几天他姐姐放暑假去外婆家玩了,晚上就要找奶奶睡觉。起床感觉全身无力,隐隐的肉疼,想着这下糟了昨天晚上吃的药还没能治好发烧,想起了诊所医生说的话,你这发烧都2天了,如果吃药不行就赶快来输水,这段时间很多人都是反复的发烧,感冒嗓子疼的,都是不爱喝水,晚上在吹吹空调,体内火太大造成的。于是吃完早饭很听话的就跑来了,应为这样很影响自己一天的精神状态,为自己,为家人,为工作,都应该这样。前两天影哥就说到买点去火凉茶各班次员工都喝点,并且安排专人购买熬制下火凉茶!说明了大哥们对员工的关注,周到和细心!今天去了给大家熬一锅,都喝点去去火,保持健康的身体!

说干就干,今天准备把“气球拱形门”造型做好到时候直接移动到一楼大厅。所有工具都到位了准备到大库房拿拱形架子,找了很久但是最终只找到了两个底座,没有杆这可装不了!最后我和晓东想了很多办法,也摸索着找代替品,最后在技术部的协助下,找到了塑料PPC管,接着把管子拿到现场改良了一下,OK!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