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January 20 2020

in #zzan4 years ago

说起炖排骨,我也是自己摸索和听取老妈的建议包括上网搜索得来的经验。主材料是排骨,冬瓜,海带,在加强我决定的厨艺自然称得上是“美味佳肴”!说起来“做饭”自己也就是这两年喜欢上的,感觉很有意思,最初一些“酸甜苦辣咸”的食材让我改变的别有风味,再加上家人的支持和赞扬,让我的成就感爆棚!D

由于我们离得较近先到了就餐地点,看到西峡兄弟们到了立马下楼迎接,有很多兄弟,哥哥都是工作需要微信,电话聊的比较多,但是本人确实没有怎么见过更何况是做一桌吃饭,借助这个机会大家都互相认识,有的时候说到一个事情,话题上聊的也是很投机,很开心,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以后沟通更加顺畅了。更好的消息是伟哥说年度任务都完成的话大家还能一起出去转转听完大家更是心奋不已!共同努力加油!

这几天媳妇每天都是凌晨六点起床,然后到驾校练车,抱着很大的劲头,有种像上学的时候早晨五六点起床背书的感觉,我也是很支持。对任何事只要执着用心,以及持之以恒的心态总会高效完成。在练习的过程中学员之间相互交流也是很重要的,每个人总结分享一下自己的方法,这样会很快的明白其中的细节。影哥说过:“做任何事要学会分享总结,多总结分享其实给自己增长很多经验”。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