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January 20 2020

in #zzan4 years ago

今天准备开车出去半个小事,所以早上起的稍微早了一点,但是刚上车就发现胎压比较低,仪表盘上出现警示标志,我想这下可坏了,马上下车看了看,右前轮的气比另一边的低了一点,又怀着侥幸的心理想是不是天气比较低“热胀冷缩”缘故?但是还是不太放心就去附近的维修轮胎的地方让师傅看看,由于一直都是在这家维修的师傅人还很不错,看起来很专业穿的一直都是维修工作服,而且就专门卖轮胎修轮胎没有其他业务,开始卸轮胎前每次都提醒我手刹是否拉紧,换轮胎也是小心翼翼动作熟练,还让我看看扎着什么了,用什么“胶”补比较好,应为扎的东西不一样。以前以为就一种补胎胶,自从第一次到这就不这么认为了,而且费用也不贵。每次走的时候都给我指挥到大路方向回正后再说一句:“兄弟,慢走!”我便回一句:“谢谢!”就是这样的贴心服务和专业的技术只做这一样,以及对于外行还有建议怎么来做,推荐的东西也是“物美价廉”,这些就会使客户满意,依赖自然就会有很多回头客,生意自然兴隆!Z

说起凌晨班大哥,值班的时候很有责任心,每天上线如果有他值班时发现的“问题”会第一时间给我交接也包括客人找物品或定房间等,还会把大厅,一楼洗手间卫生进行处理,还包括给白班保安部打水,应为白班保安部需要顶着大太阳把车场整体卫生进行清扫,完毕后能喝一口水,这也是保安部兄弟们一直保持和对流程的改进。工作就是这样,部门相互理解协作,才会使工作开展的更加顺利,整个部门会整体进步,同时也增进了自己的团队协作能力!

这几天媳妇每天都是凌晨六点起床,然后到驾校练车,抱着很大的劲头,有种像上学的时候早晨五六点起床背书的感觉,我也是很支持。对任何事只要执着用心,以及持之以恒的心态总会高效完成。在练习的过程中学员之间相互交流也是很重要的,每个人总结分享一下自己的方法,这样会很快的明白其中的细节。影哥说过:“做任何事要学会分享总结,多总结分享其实给自己增长很多经验”。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