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March 1 2020

in #zzan4 years ago

早上起床女儿就跑过来说:“今天弟弟过生日!”我便装扮不知道,我说是今天吗?她很肯定的说:“今天是弟弟过2岁生日,还要吃生日蛋糕”!我便笑了起来,明白了她的“小心思”。于是我抱过她说:“蛋糕昨天都定好了,中午拿回来就行了”。女儿说是小猪佩奇蛋糕还是火车蛋糕,还是芭比娃娃蛋糕,很多的猜测嘀咕了一会……看着她那可爱的样子,我便微笑看着她。^

今天周三白班会把各楼层中转站整体卫生作为重点处理,从货架顶部到地面所有工具物品进行清洗归位使环境保持清洁整齐;3楼是孙豪兄弟处理的完毕后通知我进行检查,,进入中转站感觉就像到了“新华书店”整体卫生摆台井然有序,同时还主动把三楼房间里所有不锈钢卫生进行了处理,在没有安排的情况家自动自发工作,像这样的员工是值得开会表扬奖励值得大家学习。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