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January 28 2020

in #zzan4 years ago

开始为期七天的时间,今天是第一天,从影哥的生动而又幽默的讲话正式开始!有很多家人已经不止是一次的参加过回训,但是他们的心态和积极性并没有“缺失”,而是怀着“空杯”的心态来面对,晚班一共分为三队,各自起了队名,还有对歌照应,体现出大家的激情动力;今天主要是对队列动作进行练习,然而这并没有让大家感到枯燥,其中小小的队列PK使大家的激情再一次的提高,当然获胜小组还有饮料作为奖励,我相信在回训日子里大家定能“满载而归”!N

今天休假,早上起床吃过早餐后和媳妇简单把卧室整理了一下,然后媳妇说她已经拿到驾照了还没有开过一次我们的车,然后我考虑了一下就答应她出去练练,我便开始专心介绍车内的“功能”转向灯,雨刮器,档位,如何调整后视镜等等,说完我便把“实习”牌子挂上互换座位,刚开始她的操作都很好,细节也知道,观察了一会发现她有个严重的问题就是正常行驶中,换挡高档换抵挡,不怎么会控制“车速”会导致车子卡顿或者熄火,非常危险,经过我把其中原理说明和如何避免。最后她把车子开回家,总体还是不错。如果工作中遇到问题,就要搞明白问题的根源,这样才算真正的掌握,以后才会避免。

前几天在开班前会的时候给大家说过本周六会再次默写“黄卡片”的业务知识。是的,这近一个月左右已经全范围组织默写不下两边了。大家的成绩从大范围七十多分,到现在大范围都是九十多分,只要考试一百分的话,以后的默写就不用参加了,这样久而久之就会全员业务知识熟练,新进家人也会一一通过!还是大哥们常说的一句话:“关注什么,就会得到什么”!今天还有一位入职第八天的兄弟,本次默写得了一百分令我刮目相看,也说明兄弟对工作的用心和态度。当然在开会的时候把他请到台上当众表扬奖励!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