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March 1 2020

in #zzan4 years ago

今天小雨绵绵,虽然什么也没干,但是不会影响到我的心情,应为媳妇的机动车科目二考试过了,这也是对她自己,对教练最好的回报!回想起来考试其实也比较辛苦的,每天起早贪黑,而且考试的时候还需要一个好的心态,看到很多考生走出考场时说:“我太紧张了,半坡熄火了然后一下就蒙了车停了很长时间;我的倒车镜什么也看不到;”等等这就占了一半不过因素,看不到倒车镜说明没有检查就直接开始了,中间又不能停。所以在我们平时工作中遇到问题,要先弄明白原因再去找解决方法,一定要事先了解后再处理,不然可能会把事情复杂化或者“升级化”![

儿子的奶粉快用完了,于是就去离家不远的“一米婴光”幼儿百货店去打算买2桶,刚走进店里一位女收银员就说:“你是过来买奶粉的把,我给你查查会员卡。”当时我就一愣她怎么知道,于是我回想了一会,对她也有点印象,然后才明白以前经常过来买奶粉,可由于理货员的更换之前熟悉的一位应该走了,但是现在小孩长大一些奶粉用量相对也少了,所以来的次数也减少。以前每次来还要报电话号码和奶粉品名,数量,但是这次让我对她们店更加印象深刻,而且感觉得到了她们服务态度和团队的品质!我们做服务行业就是要细心,多对客人关注一些,替客人着想,这样自然而然就会让客人有一种“优越感”,对我们的认知就大不一样!

今天一个人在家带两个娃,上午八点的时候就交接过来到晚上五点。吃完饭闺女就要看电视,我检查了她星期天的作业,昨天晚上放学都已经写完了,我表示对她称赞。我们商量了一下看两集动画片,然后练习写字,她也很认同;儿子的话可没那么听话,从吃饭的时候开始,但是看电视的时候表现的很好,一会儿子在看电视的时候离得近,他姐就提醒他,说老师说:“这样对眼睛不好!”一副严肃的样子。吃完午饭闺女又要表演新学的拍手操,儿子和我便成了观众,但是观众最后也都成了演员!今天很充实,我们也都很和谐和高兴,在陪孩子的时候可能需要扮演很多“角色”,但是重要的是如果发现孩子有什么不好,不对的地方就要及时提醒和帮她改正。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4 years ago  Reveal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