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February 2 2020

in #zzan4 years ago

看到来店里的情侣们都很开心的样子,有拿玫瑰花的,有拿蛋糕的,还有拿戒指的等等全部被节日气氛笼罩着;今天没有收到礼物但是送出去了礼物给老婆,就像大家常说的:“生活要有仪式感”,偶尔的惊喜浪漫也是对生活质量和家庭和睦的建基!B

早上起床女儿就跑过来说:“今天弟弟过生日!”我便装扮不知道,我说是今天吗?她很肯定的说:“今天是弟弟过2岁生日,还要吃生日蛋糕”!我便笑了起来,明白了她的“小心思”。于是我抱过她说:“蛋糕昨天都定好了,中午拿回来就行了”。女儿说是小猪佩奇蛋糕还是火车蛋糕,还是芭比娃娃蛋糕,很多的猜测嘀咕了一会……看着她那可爱的样子,我便微笑看着她。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