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January 28 2020

in #zzan4 years ago

今天下午在总部召开了第三季度正能量新进成员分享会议和365毕业颁奖会议仪式!幸运的是我也是新进成员分享的一员;作为新进人员去分享也是抱着学习的心态来聆听的,应为在365毕业表彰会上那些“师哥,师姐”们的总结分享的确很准确表达自己的感受和感悟相当的精彩!同时也给我带来了更大的动力,他们的“抛砖引玉”让我在今后的写作上有更好的启发。]

今天在1楼前台值班一位坐着轮椅的女客人刚从楼上下来,这是我和保安部的家人们一起帮助他的朋友们安全的“着落”到车场。这时刚巧伟哥也看到,并马上让我到前台拿两个毛绒玩具要赠送给这位女客人,拿到后伟哥小跑到车场很热情的双手递上。可以看出客人很出乎意料显得很开心的样子。后来明白伟哥的意思,像这样的客人在此情况还选择了我们,也是对我们的认同和支持,也反应出我们平时对客人的关注和服务的态度。

今天的班前会还是在超哥的组织下显得“与众不同”,给大家带来了欢乐,近段时间都是比较忙的,超哥的目的是想让大家放松放松,便又组织了一场游戏竞赛,“九宫格”,同样分为两队,每队三个“棋子”只要摆成一条线就算获胜!有点类似下五子棋,但是是两队同时进行,只允许快走接力进行“下棋”,一会你堵我一会我堵你,攻防都要考虑,如果小组中有一位马虎可能就输了!大家都很开心快乐,所以我们是快乐的员工,我们是附有活力的团队!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Congratulations @tarryingness!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1 year!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