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January 20 2020

in #zzan4 years ago

前几天一位在外地工作朋友给我打电话说7号中午到家,今天上午我们就沟通好中午到南阳我便和女儿一同去接;这位朋友由于认识的时间很长关系也很好,同时也是女儿的老干爸,中午直接安排的家里吃饭女儿很是高兴,虽然女儿有半年没见见到后还是“熟悉”一直说着话还让抱着,并且展示自己在美术班画的画,在学校学的舞蹈,古诗词等等,明显很开心;中午吃饭几杯小酒过后,一起聊了聊家常畅所欲言,说到孩子的教育我们的观点还是比较一致的,大家都很开心!G

今天开周例会的时候,伟哥说到:“咱们店技术调音这块,可以打算安排外调学习培训,把调音技术扎扎实实的掌握!”而且还让影哥和我下去沟通商量,听完我顿时很高兴,对我们技术力量又能“增砖添瓦”,“锦上添花”!而且伟哥每月还会参加“早检”工作,亲自测试,可以看出他对6年店,音响设备的关注与重视!想到这我们技术部一定要努力工作,学习,摸索研究,不能辜负大哥们的“心”!

下午媳妇和我还有几个朋友一起去了一趟游泳馆,我的游泳技术很是一般,我们比赛了游泳速度,潜水时间,同时也交流了一些自己总结的经验和一些常识;最重要的是今天给媳妇也教会了游泳,她还有点小激动,但是她的换气还需要加强锻炼。感觉今天很充实,借着休假的时间做一些平时计划但没落实的事情。同时也和朋友之间增进了友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