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January 20 2020

in #zzan4 years ago

本月的大扫除定在了今天,人员也比较齐震哥先给大家说明本次2楼3楼处理所有房间衣柜下边卫生,这个隔期就必须清理,特别是3楼衣柜下边的卫生;5楼处理公共区域走廊的所有地脚线卫生;根据现有的人员和部门搭配分为了3个小组,工具和方法也给大家说明了,说干就干在挪衣柜前边有男孩专门小心挪开,后边有专门扫地,拖地,最后还有专门复位的,流程步骤很清晰。5楼大家氛围了几个区域工具都有一起做地脚线卫生,最后一连接正好全部处理完成。方法很重要,好的方法可以快速高效的处理完毕而且省时省力!l

这几天媳妇每天都是早上6点起床,然后去驾校练车,平时在家里自己学习科目一的试题,有的时候一些图标或者一些交警手势等等不明白为什么就会问我,知道的我都会直接解释回答,不是太明白的我也会搜索查看,也填充了自己的“科目一”;虽然以前也学习过但是时间长了就忘记了,这些理论知识也是经过实践证明后自己才感悟更深,理解更透。就像上学时老师让我们背诵文言文等理解意思就会背诵更快,“事半功倍!”

今天310房间客人下午档过来的是过生日,客人正常预买到19点,最后房间剩余2位客人一位男士和一位女士,18点50分点的时候楼层兄弟提醒过客人时间时间快到了询问是否续唱,客人说说两句话就走,于是楼层兄弟就去处理其他房间卫生了,其他卫生基本都处理完毕了310的客人还是没有离场,已经8点了,楼层兄弟已经提醒3次了,客人说最多8点20走,但是8点50分客人还是没离场也不续时间,眼看白班21点快下班了,也不能留给晚班,于是楼层通知我说客人没走,到房间给客人简单沟通后客人离场,但是房间卫生还没处理,而且也比较脏的,于是通知所有白班外场兄弟到310集合处理卫生,我来清包并安排了其他4位兄弟的工作,大家都很卖力,没有人抱怨说我们已经下班了,我们要“善始善终”,我们班次的卫生绝对不能给下个班次添麻烦。最后我们用了20分钟高标准的完成;21点25分我们集合下线了,但是看到大家脸上挂着笑容没有抱怨的语气,同时也给其他部门说明了原因,大家在掌声中圆满结束今天的班后会!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