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March 1 2020

in #zzan4 years ago

今天是“维尚店”迎来了他的六岁生日,就像一个强壮的青年,正是活力四射的年龄!在店里大哥们的用心安排下全店所有人员为他过了一个精彩而有意义的生日;有丰盛的晚餐五香排骨,炸鸡腿,果味酸奶,精美的水果,大家在用餐的时候格外的高兴,有位家人说:“大哥们对咱们真好,以前我在其他公司从来没这样的团队氛围!”我说:“所以我们维尚就是不一样,只要好好干!”晚上在伟哥,影哥的组织下还举行了“维尚店六周岁”生日聚会大家唱着生日祝福歌吃着蛋糕氛围十分浓厚,大家都很开心!我相信只要跟着大哥们的脚步走,鲜花,啤酒,鸡腿一直都会有!!S

今天回训第二节课时是“团队跳大绳”,为什么叫“团队跳大绳”是因为小队分出2位挥绳,其余队员全部上绳才开始计数,最后3个回合后总成绩最高的小队获胜;这时有的小组开始练习;有的小组大家都没问题选择“保存体力”不练那么多;有的小组在分析上绳的顺序,体力好的先上;等等大家各有各的方法技巧。最后“战狼队”取得了胜利,第一轮他们小组成绩一般不是最好的,可是通过大家的分析总结找出问题所在,在后2轮比赛中都取得好成绩,最终胜出!就像我们工作中,大家岗位不同但是各有各的优势,长处,为了目标共同努力,最终就会成功;当工作中遇到问题,想办法解决,就像跳绳中分好成员的“位置”臂力大的挥绳,体力好的先跳等等找方法,找思路。多动脑筋,定会成功!

由于这三天媳妇就把科目一的试题做完了,成绩也不错,所以今天起了个早,带媳妇去考科目一,只有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才能“打胜仗”!在等待的过程中听到有的学员说我还没看完;看着忘着;我都没看本,一直在做题等等的话语,没有做好准备,还想抱着侥幸的心理,假如第一关都没有过,那可能会对以后的科目考试会产生更加的恐惧!所以在生活中,工作中同样遇到问题或接到“任务”时就要寻找,询问,了解,专注的去做好,不能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去对待!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