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我家门口的邻超

mmexport1589116534382.jpg

IMG_20200510_211404.jpg

mmexport1589116544898.jpg

mmexport1589116501989.jpg

mmexport1589116508346.jpg

昨天我叫熊孩纸同我去超市采风,我要写咱邻居超市的事,他居然说他要自己一个人去,我心想这也是对他的锻炼,于是就准许他一个人前往了😅

我在微信给他交代了一下拍摄重点和一些采集哪些资料的素材,唉╯﹏╰ 回来就给我交来些这样的照骗😂

也许是他喜欢的,拍到的照骗没一张我满意的😖 然后已是晚上了,罚他又跑一趟还只是拍到门口的这张

算的过去的就是他自拍的那张好笑🤭

以上是本文采集照片的过程,下面正式进入我说说的这家超市

我家对面有家世界五百强的大型超市,但它不是二十四时的,晚上九点三十就闭店了

这家超市离我家就五分钟的路程,非常近... 而且它在我所居住的地方已经开业十来年了

平时吃的用的玩的穿的应有尽有... 一般家里日常生活需要用的这里基本都能满足周边的居民

我基本两三天就要去一趟超市,有时候晚饭后或不愿走远地方散步也是去这家超市逛逛

这家超市一共有二层,面积也很大,大约有6千平方米的样子,第一层都是食品生鲜水果饮品等,二楼就是小零食服装百货用品居多,还有家电手机通信配件... 书籍文化用品等,二楼还有个小型儿童乐园,经常很多家长带小盆友来玩... 很是热闹呢

在一楼大厅的一角还有一个小型用餐的场所,平时有蛮多学生在这买食物和吃饭,现做现卖的小点心/炒饭之类的,还有受欢迎的各种花式早点以及拌粉/汤粉/拌面/汤面很是受欢迎

熊孩子就好喜欢到这买那个豆沙麻园吃,我也喜欢,自从他买过一次给我带回来就好吃的停不下来了... 每次去都要往小吃区看看有没有打折的现做麻园😅 确实还好吃的一元五角一个还行

平时我常带他来买菜,每次买回去都是一大包,然后由他提回去🤭 不过他好懒,提一下就要找我撒娇说累死了,这家伙就是被我宠坏了

后来他同我去熟了,有时候他自己会去超市二楼书籍区看书,家里反而没看他多用心,老喜欢蹲在书籍去看书,他说买东西不好玩了,你自己去,我在这看书😬

这家超市在我们住的这个地理位置很跑火,生意很兴隆,经常好多人,特别节假休息日更多人,附近的居民住宅区很多,而这边价位还可以,再加上地理位置也是优势,所以附近居民都是在这购物

由于我没有在网上找到它的相关网址就没法分享它的网上地址了,以前这里的工作人员好像叫我下载他们的app我没下,因为手机内存不足了,不是刻意需要的就不方便下载了

这个超市虽然是五百强超市,然而我对这个超市非常熟悉了,有很多工作人员都认识了,很多熟面孔,有些时候去都能跟里面的工作人员打招呼,但是有些工作人员态度不是很好,有年轻的也有妇女样的,反正就是神马样的人都有,也是见怪不怪了

我碰到过非常热情的也碰到过特别态度差的,也不知道五百强超市是不是工作人员都培训了,有一次我看那收银员态度很差,我就跟他说「你这服务行业的人应该是带着空杯心态,不能把不好的情绪带到工作中来」当时被他们的主管听见后,还说我很专业,并且叫那位收银员跟我道歉:)

这件事发生以后,我也就当是家门口的超市天天低头不见抬头见的,不需为某些这样的人置气,我只是来买东西的,商品满意就好^O^/

这就是我常来的超市,除了某些人... 其他还是比较中意的理想购物商场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Sort:  

萍萍~ 如果给我遇上不礼貌的,我不敢说...我怕他打我.... 🙈

啊😅

😬😬😬 我觉得说出来很好。对方可以成长...

对滴!所以我这个直肠子不管他三七多少都要说!有些人就该给他提个醒😹

希望对方受教😎

儿子越发帅气了!

贺老师好~ 他长的骗人滴😅

Congratulations @annepink!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distributed more than 150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1600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hivebuzz:

Hive Revolution - Mission 1 - Communication
Hive Revolution - Call for 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