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hello to @sweetsssj!向 @sweetsssj 大神问好

in HIVE CN 中文社区4 years ago (edited)

@sweetsssj 问好! 我已经很久没在 您的‘HIVE CN’发帖了。

因为有人不喜欢我在“HIVE CN”发帖,我这个人特别不愿意跟小人打交道,所以就不发了。

但最近好像有人在“HIVE CN”开启强调“不谈政治”,而且您的社区在您无私奉献的点赞雨露下,越发繁荣,让我想起了你老人家,所以特来问候一下。

@sweetsssj, 您是 steem 老人,巨额投资STEEM的大神!hive硬分叉后,在 Hive 也是 巨额投资HIVE的大神!

不管 @sweetsssj 您在 steem/hive 如何做出自己的经营决策,我都是尊重的,这是我一贯的态度。

即使在原来steem社区上有人质疑 @sweetsssj 时, 我表达的观点也是一样:巨额投资社区的人,本身就是对社区的真爱!对这样的社区大神,只有先掏出同样巨额投资的人,才应该有资格对他们指手划脚。

很显然,我没有你那么大的投资,所以我没有资格对你指手划脚。我对你在 steem/hive 的经营,只有尊重和支持:不管我理解不理解,认同不认同。

在hive分叉后,@sweetsssj 您开设 ‘HIVE CN’,我也是支持和尊重的:任何的付出,哪怕是一点点,也比那些只知道索取、却不知道付出、还对别人指手划脚的人,要强。

因为对你在 steem/hive 的各种神操作,我也特想学习,特向您汇报一下,重新“加入”你‘HIVE CN’的“大家庭”。

不过,您不用为我费心:你不用给我点赞,虽然你之前给我的点赞,我对此心存感激,大多数时候都尽微薄之力回赞您。

可现在不一样了,你的实力更加雄厚,你的支持者也众多,我就不奢求你再继续给我点赞了。

当然,你也可能已经发现,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在hive上,特别遵守hive社区的规则,三个账号只发各账号定位相关的内容,从不抄袭,也不自己点赞,也不farming了。并且不奢望任何好心人给我hive帖子点赞,仅仅希望看我不爽的人,前来downvote,我会还礼的。

我一直是一个有恩必报的人,所以感谢您之前给我的任何点赞。

这篇文章,暂时好像也没多人看,我就不翻译为英文的。

当然,我坚持“言论自由”,不知道这算不算“政治”?不过你放心,我是不会主动downvote任何人的帖子的,我只坚持“言论自由”,我是不搞“政治”/“斗争”的。

我只会以“upvote back”还礼“upvote”,“downvote back”还礼“downvote”。

本帖steem首发

say hello to @sweetsssj!向 @sweetsssj 大神问好 | hive同步链接

最近新帖

  1. Who gave Double standard party courage to downvote others?!谁给了双标党乱踩别人的勇气?! | hive同步链接
  2. 港版国安法,意味着中美脱钩正式叫牌 | hive同步链接
  3. @huaren.news 维护的私人flag列表起航,标准简单3条 | hive同步链接
  4. Who do I support? See how I upvote steemitblog and hiveio! 我到底支持谁?看对 steemitblog 和 hiveio 点赞! | hive同步链接
  5. Double standard liar steevc, please fight bravely with your GAY enforcer48! | hive同步链接
  6. 弱智的 threejay 认怂不行,还开始编故事,继续! | hive同步链接
  7. 双重标准的说谎者 steevc ,请和你的基友 enforcer48 一起勇敢的战斗! | hive同步链接
  8. 南北韩要比台湾人聪明,试图避免沦为中美局部战场 | hive同步链接
  9. 谢谢 threejay 的 50 DEC,你至少比 enforcer48 他们有勇气! | hive同步链接
  10. STEEM/USDT已收敛,等待的是暴跌还是暴涨? | hive同步链接
  11. HIVE/USDT已破位,谁来拉盘? | hive同步链接
  12. 要“一国两制” 还是要 “两国一制”? | hive同步链接
  13. enforcer48 ,你什么时候能交出完整的报告?一周时间已过半! | hive同步链接
  14. 百日steem:第50天-星期五挑战赛-1日总统 | hive同步链接
  15. 相对于其他百日steem的内容挑战活动,我更认可日记游戏 | hive同步链接
  16. 拍卖hive概念账号! Hive Concept account on bid! | hive同步链接
  17. 百日steem:第49天-日记游戏 | hive同步链接
  18. 百日steem:第48天-星期三挑战-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 | hive同步链接
  19. open letter both to steem/hive:Bridge is bridge, road is road! | hive同步链接
  20. 给 steem/hive 社区的公开信:桥归桥,路归路! | hive同步链接
  21. 百日steem:第47天-硬分叉HF23&六月社区审查员的最后提醒 | hive同步链接
  22. HF23全文翻译:Steem Consensus Witness Statement : Hardfork 0.23 (Codename: New Steem) | hive同步链接
  23. why do wherein, supported by steemit, upvote the cursed steem account and spam? !受到 steemit 支持的 wherein 为何为 诅咒 steem 的账号和垃圾贴点赞?! | hive同步链接
  24. 百日steem:第46天-周一挑战赛-我最期待去的地方 | hive同步链接
  25. enforcer48,threaten steemauto/mahdiyari can replace upvote?! 威胁能代替点赞?! | hive同步链接
  26. enforcer48,not be terrified, Please complete the full report, I'm waiting for you! 别怂,继续完成这个完整的报告,我等着你! | hive同步链接
  27. 没跟涨BTC的STEEM终于还是涨了 | hive同步链接
  28. 高雄市已成韩国瑜鸡肋,被罢/霸是好事 | hive同步链接
  29. Welcome likwid back to the steem community,欢迎 likwid 回归 steem 社区 | hive同步链接
  30. Curation Rewards ARP up to 23%,纯审查收益高达23% | hive同步链接
  31. 百日steem:第45天-每周汇总 #6 | hive同步链接
  32. PaidVoteExperiment-百日steem:第44天-介绍PODTASKS | hive同步链接
  33. 乐视网退市,阴谋还是阳谋? | hive同步链接
  34. 新冠疫情引发世界大战,死亡30万人 | hive同步链接
  35. BuyVote-Use 218 auspicious days to complete level 70 of steem reputation-用吉祥的218天,完成steem声望的70级 | hive同步链接
  36. BuyVote-Buy 500 STEEM to witness Rep 70-买赞500STEEM,见证70级 | hive同步链接
  37. BuyVote-百日steem:第43天-周五挑战-改善你的地区的三种方法 | hive同步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