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山上草丛里的不知名动物

in #cn-reader4 years ago (edited)

晚上爬山的时候,经过岔路口,我犹豫了下,选择了另外一条道路。其实这条道路之前我也走过一次,只是极少走而已,因为平日里都是走左边这边路上山。

晚上的时候,上山的人不是很多,这条路上人更少,我一个人走在路上,实在无聊,索性带着耳塞,边爬山边听广播剧。

等到走到一处转弯处的时候,我隐约看到路旁似乎有影子在动,开始我以为是自己眼花了,但走了没几步后发现那个影子似乎又动了。

我停住了脚步,悄悄地退到路的另外一侧。大约几分钟后,我看到有个动物的影子从树丛中窜了出来,样子很像一条狗。

光线很暗,加上不能走的很近,我看的不是很清楚,但是毛茸茸的尾巴倒是确认无疑。看着那只几乎快拖到地上的白绒绒的尾巴,我意识到这一定不是狗,因为狗的尾巴是向上竖起的,我家里原先就养过狗,我对此确认无疑。

当然,还有一种可能,就是狼狗的尾巴也有可能向下,我仔细再努力看了下,觉得应该不是狼狗,因为狼狗的下颚比较宽那种,前额稍微大些,而这只动物的下额很明显是那种比较尖的那种。

那究竟是什么动物在这山上呢?再看看那毛绒绒的大尾巴,我想到了另一种可能:这会不会是只狐狸?

fox-1540833_960_720.jpg
the image resource from pixabay.com
  非常可惜的是,光线实在太暗了,加上离的较远,拍照也几乎看不见,我本想凑近再仔细看下,可能被它察觉到了,一溜烟转瞬间又溜进了路旁的林子里了。

Sort:  

晚上爬山遇见啊 是我要吓到大叫😂
大伟男的就是胆大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强装大胆

原来装也可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狐仙儿:)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女狐仙吧

This post received a 44% vote from @randowhale thanks to @joythewanderer! All funds sent to @randowhale will be used to improve the SBD peg and will be burned at a later date.

天凉了,看到这玩意。如果是我。第一反应应该是:抓活的。
冬天有这个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抓活的煲汤喝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看见狐仙😍😍你要发财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