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Calligraphy "药" (Regular Script) | 硬笔书法(铅笔)«灵飞经»

in #cn4 years ago

药.jpg

today I practice Chinese calligraphy "药".
write with pencil.

Thank you for reading and upvote!

这个长横没有写好,其实原帖应该是在同一水平线的,不应像我这样偏上的。

如果有兴趣的可以看看原帖是怎么写的,看看细节。

谢谢您的阅读和点赞!

Sort:  

支持您的DIY贴子(By BUILD Token)

!shop !COFFEEA

你好鸭,hertz.diy!
@also.einstein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39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coffeea Lucky you @hertz.diy here is your COFFEEA, view all your tokens at steem-engine.com Vote for c0ff33a as Witness

感谢代理10.12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6%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shop

你好鸭,粥粥!

@also.einstein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nnepink 萍萍 迎着沙尘暴 踩着滑板 给您送来
新鲜出炉的炸芋头片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It’s a tie! 平局!再来!在猜拳界,我还没有输过!

石头


You win!!!! 你赢了! 给你1枚SHOP币!

coffeea Lucky you @cecilian here is your COFFEEA, view all your tokens at steem-engine.com Vote for c0ff33a as Witness

你好鸭,亦亦!

@cecilian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cherryzz 阿紫 迎着飓风 开着轮船 给您送来
超高质越南牛肉Pho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