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后的Metten ,你过得好吧。

in #cn6 years ago

如果十年后的Metten还留在Steemit,请你点开这一篇,往下看看。这有一封写给十年后的你,请注意查收哟^_^

十年后的我,一定有了自己的家庭,以前的小男友是现在的伴侣么?如果是,那婚姻便应该是美满的。因为眼前的这个人是疼你的,而且你们必定经历过七年之痒,能走到这一步,也是对彼此磨合得丝毫不差的了。你们有共同的三观,做任何事之前都会有商有量互相尊重的对吧,希望你们现在有摩擦也要像以前一样说出来解决。现在你也有孩子了吧,是男孩女孩呢?十年前的我希望是先有儿子再有女儿,是哒,我们那时候是开放了二胎政策的,不知道现在还是不是呢。因为我觉得,哥哥保护妹妹是亲子关系里非常纯真的,不管是在家还是在外,哥哥都可以照顾妹妹,一家子宠着我的小公主。

十年后的我,可能有过自己的一份轰轰烈烈的事业,因为你是个要强的人。在你的心里女生是需要独立,需要自尊的。以前的你,一直都说爱情你可以争取,但是面包一定要自己有。我想你也一定换过好几份的工作吧,因为你不是一个安于现状的人,你一直都喜欢尝试不同的事情,所以当你认定一件事的时候,不要犹豫,勇敢去做吧,年轻的我们不要顾忌太多了。但是最后,我还是希望你回归家庭,照顾家里。一个家庭里总有一个人要养家糊口,一个当贤内助。你可以慢慢学习做一个合格的妈妈、合格的老婆、合格的媳妇。我知道这很难,万年都解不开的婆媳关系,夫妻之间的各种琐碎摩擦,小孩的教育方式等等等等都向你扑来,稳住,现在的我能告诉你的就是,**多看书多沟通,学会宽容也要学会感激。 **

十年后的我有没有变老呢,皮肤有没有又黄又皱。应该不可能的吧,我可非常看重女为悦己者容,护肤和穿搭是我会一直坚持的事情,即使不能貌美如花,至少素面干净。女孩子一定要大方得体,这句话还是母亲一直告诫我们的。

十年后的我,身边的知心朋友还剩几个呢?不要紧,该走的走,留下来你加倍珍惜就是了。三五知己,闲暇的下午,你带着闺蜜好友逛街、喝下午茶还是亲子聚会,愿你每天都很充实。

十年后的我,父母也更老了。欧,我真不愿意提这个字,父亲母亲慢慢行动不便,弟弟也应该上完大学忙于工作了,如果可以让他们搬到和你一起住,你是家里的老大,一定要承担起照顾他们的责任。最怕听到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所以,一定不要做让自己后悔莫及的事情。不管怎么样,每天都要打一个电话回家,一个月一定要回家一次。

港剧《溏心风暴》里面的凌乘风总说,人生还有很多个十年。是啊,Metten你的第三个十年才刚刚开始,一定要好好把握,用心对待。愿你健康长乐。❤

最后留下一张10年前刚刚毕业的你。青春长在,永葆年轻的心。

微信图片_20180110220921.jpg


往期回顾
跟着Metten 一起去探店 # 5 | 文记壹心鸡
无人超市初体验


If you like my post ,please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e @metten 如果你喜欢我的帖子,请帮忙点赞、推送及关注我@metten

Sort:  

愿十年后的你,依然自信美丽。

十年后我们这群人要发大了

十年后steemit再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