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五天就辞职

in #cn6 years ago

前几天刚找的工作
上班的第五天我就辞职了
原因是新开办的办公室一股子的甲醛味

还没去上班前
老板为了让我去上班说给我找专门的停车位
但这几天我还是骑着电动车去上班
因为路上实在是太堵了

骑电车上班实在是太冷了
并且每次等红绿灯时
一大批电车都聚集在斑马线那里
绿灯亮时就像脱缰的野马一样冲出去
比开车的速度快多了

之前开车出去时
每次边上的行驶道路会被骑电车的人占了
心里都会有点“不爽”就感觉明明有自行车道
但是当我骑电车上班路上我就深深体会到了
是有点迫不得已得“超车”行为才去偶尔占道的

上班第三天下午
老板要用我的信息注册个东西
我思虑再三拒绝了
可是老板却无动于衷坚决用
难道她不知道员工决绝老板是一件需要多么大勇气的事情么

第四天说了辞职的事情
办公室有味道
但是老板带我出去逛了一个下午
我就由于了心软了
但是第五条还是辞职了

我说有味道老板说味道不是一直存在的
等过段时间就没了
我把原话给任小性说
他说肯定没了啊因为都被你吸完了

Sort:  

Oh My DAD..This Is Best And Amezing Flowers Thank You @wangyc
Screenshot_7.png

炒老板鱿鱼炒的很好,支持你。每个人在每个工作岗位都有自己的权力的空间,而不是什么人、什么时候都可以被占据,这个空间需要自己去呵护,否则很容易失去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