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修车厂更换汽车电瓶(「・ω・)「嘿

in #cnlast year (edited)

今天早上陪我小叔去汽修厂更换轿车电瓶,这辆奥迪A3是我小叔在疫情之前去Bologna奥迪车行购买的,当时还是我陪他去交了2000欧的订金和签下了购买协议,当时办了按揭,就等贷款银行放行,之后就遇到了我们熟悉的疫情爆发阶段,从2020年二月份一直到四月底我们一直在家自我隔离,后面到了五月车行就一直催促我们去办车的交接手续,本来我小叔想不要车直接买机票回国,后面想了一下还是下定决心把小奥开回家。

不曾想意大利疫情放开后我小叔一家就被家里的长辈劝回家躲避欧洲肆虐的疫情,在送他们一家去Bologna机场过后的半年后,我也回国了,这辆车就一直闲置没人开,一直到最近我小叔回来才开始捣鼓车的毛病和检修部件,这次在熟人修车行检修完了之后,我们更换了汽车电瓶,之前的电瓶卸下后就放在地上,新的电瓶是意大利牌子,不过外观是真的奇丑无比,加上最上面还放了传感器,反正我是觉得看的很别扭,轮胎经过这么久的风吹日晒居然还是完好如初,真是要感恩了,最后我们支付了240欧元,还算是可以接受的。

这家汽修厂有两个老板,一个高个和一个矮个,真是搭配的完美,高的很胖,矮的很瘦,前者是土生土长的本地人,后者是来自美丽的西西里岛,胖老板已经是63周岁的年纪,早已经到了退休的年纪,工龄到了是可以提前退休的,毕竟他从15岁就开始子承父业开修车厂了,后来因为儿子没意愿继承这个事业,所以找了一个合伙人,现在他的小儿子刚刚18周岁,就是这个拿着气动枪吹摩托的帅小伙,他说小儿子想去读心理学专业,看来以后这个修车厂要转让给合伙人了。

Sort:  

看照片以为是摩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