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单啦!

Screenshot_20200701_211835.jpg

晒月报告收益单第一次,赚的不是很多,但也不算少哈😬 分享好东西给大家啦!

村长@ericet早两个月前就帮咱们CN区的盆友们弄了这个超暖心的收益报告单,这个收益报告单里面可以看到自己详细帖子的一些收益回复等情况

这个是月报告单,每天还有日报告单,我一直都很少关注我的邮箱,也很少看自己的收益😅

原因是没有记挂这个事,主要是怕收益不好看了失望,当然我是没有太在意这些,想高收益不一定能心想事成的,只要自己好好写好好创作就好

昨天看到点点在盆友圈⭕️分享她的报告单,于是我也想着来一波分享🤭

Screenshot_20200701_212738.jpg

经常有盆友问我很少发盆友圈了,问我忙啥去了,我说我现在专注写博客互动分享,顺便给盆友们讲了下我在这写博客分享的快乐,而且有惊喜收益,还是美金呢😅

可是她们好像半信半疑的,于是我就跟着想来一波报告单分享!本来这就是真的嘛😎 我除了想得瑟下我写博客不但有收益还得到了更多的知识呢🤭 虽然现在还是懵懂的😅 然而也旁听到不少关于虚拟币的知识,更是对区块链涨了不少姿势哈~ 因为以前没来这之前根本就没听说过区块链是啥...... 这两年来还是学到一些皮毛的,不敢说很多哈😝

这也是我第一次晒HIVE报告单😜 有了这份月报告单等同于收到每个月的工资单样兴奋劲!啊哈!可以让自己有更多动力去做好每件事,你会被激发有更多分享写作的乐趣!

如果你也喜欢这样的报告单可以点击下面链接设置一下,简单的设置非常方便哈(*๓´╰╯`๓)♡

村长独创🍭月报告单链接设置在这👇https://subscribe-hive.steem.buzz/

很感谢村长总是能想大家所想帮助咱们在区块链玩哒开心尽兴!谢谢村长造福咱们CN区的每一位朋友!💕☕️

Sort:  

很不错呢。我的也差不多。:)

你肯定比我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