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do I look?😁

How do I look?😁 今天中午在公司吃完饭比较早嘛~ 闲下来就是臭美摆自拍了,啊哈哈哈哈我自己都觉得好笑… 没事就是还是一付小姑娘的心态瞎琢磨自己怎么做各种表情秀,哈哈哈哈哈~

然后呢,当我正自嗨自乐玩的起劲时… 那个主任突然走进来会议室,吓到我赶紧收起手机画面调成看微信啥的,好像我在跟人聊天笑嗨了啊哈哈哈哈🤣🤣

当时就是有些尴尬嘛,毕竟我们的领导比我年轻,生怕他笑话我年纪一大把还自拍🤳🏻臭美,但其实我只是表面上有点场面尴尬,内心我是波澜不惊滴哈哈哈~

我是觉得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哪怕年纪再大还是一样可以自我欣赏滴~我就是要保持自己年轻态的心境!这样可以使自己活的不抑郁,活的轻松些,生活生活,活的就是一种热爱的状态…

Sort:  

萍萍美女
自拍就自拍呗
咱十八岁,咱怕谁?

哈哈哈哈哈~ 友哥真会说话😂😂😅😅

漂亮啊小姐姐

谢谢😅😘

You look so beautiful 🥰

哈哈哈哈多谢柠檬美眉捧场😅😅😘

美!

谢谢金老师😅😅😅

喲🥳

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