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在乌鲁木齐时的我。

img_0.8374872568920377.jpg
一直以来作为新人按照常规应该有一个自我介绍的惯例,但是因为我这情况太特殊。账号19年就注册了。但是确实又一直没有玩这个。所以也算是个新人。
正好又借友哥的活动蹭个热度。照片是之前去乌鲁木齐出差的时候拍的。有生以来见过的最大的雪。一踩一个脚印的那种。当然也确实够冷的。
当时确实狠兴奋,可以当时缺个妹子。没有来一场浪漫的雪中漫步。
hive的中文区确实有一群有爱的人。很高兴能够在3年后又重新的跟大家认识。如果还是3年前我加入的那样,估计我又坚持不了两天就放弃了。
这次真的是一场完美的邂逅。加油中文区。加油各位小伙伴

Sort:  

我来啦哈哈哈哈

我来支持你!欢迎参加友哥活动,友哥活动持续进行,奖励为香香的HIVE。
建议你坚持原创写作,坚持更新,长期不更新的话,会掉人气的哦

Congratulations @boylikegirl!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made more than 10 comment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50 comment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Check out the last post from @hivebuzz:

Happy Birthday to the Hive Community
A successful meetup and its commemorative badge

好嫩的家伙!

支持!望坚持!

王思聪……🤔🤔

啊,比不了,比不了。😂

很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