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物

“你的眼神里充满了忧郁”
“所以这就是你选择我的原因吗?”

我凝视着这个自称是老猎人的男人,而此刻他却像一个猎物一样的被我看穿了。当两个人的距离越来越近,神秘感越来越少,生活的真相就会像无情的钢钉,在木桩上留下一个一个烙印。

是的,我发现他也有轻轻一触碰就会流血的地方,只不过他很会伪装,他不会流泪,他若无其事侃侃而谈,像一个儒雅风流的人,不露半点痕迹。他不会猛烈的攻击,然而他的束手就擒中却充满反抗的力量。

当初他的圣母玛利亚之心萌动,于是才会有了要医治我的念头,结果反而没有医治好我,只不过让我更加倔犟,更加看清现实。我嘲讽着这个无能的猎人,时不时按一下他的伤口,看着鲜血流出,看着他的镇定,我竟然是阴冷的一瞥。

“你不是说我是你的猎物吗?现在你看看谁才是谁的猎物?”你永远无法被不爱的人或者事物所伤害,但是一旦敞开内心接纳爱的时候,就准备好被伤害吧!那些快乐的眼泪和痛苦的微笑,都一样的迷人。

当你还不懂得驯服的时候,应该去想想为什么小狐狸被小王子驯服,而小王子却被玫瑰花驯服。不知道玫瑰花是否会被小狐狸驯服,如果也会,记得天道好轮回,你不珍惜的自然有人奉为至宝,你奉为至宝的也会有人视为草芥。

white_tailed_eagle_2015098_960_720.jpg
credit:pixabay.com

(本篇帖子为虚构,主要是生活太骨感,靠点想象力才能够丰满点。一直很想自己写点什么,但是无奈积累太少,下笔就无所适从,近段时间,随着流水账记了不少,突然对这件事不再那么恐惧,能写成什么样就什么样吧!)

Sort:  

写的很好了 👍👍👍

谢谢英美女🌹

Congratulations @celeste413!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got more than 800 repli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900 repli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Check out the last post from @hivebuzz:

Hive Power Up Month - Feedback from Day 12

我也喜歡寫短篇來娛己娛人😂

🌹🌹嗯嗯

加油,满赞

谢谢O哥!👍

这是打算写小说了么?

😂😂没有,我怕写着写着就不知道怎么写下去了,先写一点点试试

文笔好好几个,望尘莫及

加油💪我觉得你写得挺好的,但是每次都要贬低自己

我感觉我写的有点流水账,写生活细节,像你这样美句,文采的写不出来

哇,小C开始写小说啦(超爱看小说的我,必须要大力支持)

加油!

谢谢大白🤩尝试着写写,每天写点都是进步了😆

哇!写的好好!

谢谢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