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烟台港



cl58xo3o4004d1zmz5s0a42je_WechatIMGytg37.jpeg
我只看到那片天空蓝,至于海水嘛~渤海湾的一部分,可能蓝不是它的特色呢~
cl58xp03n004p1hmz7n0y9cbw_WechatIMGytg38.jpeg
如果不是阴天,感觉海水也不会是蓝的耶~
cl58xqam0004z0imz6qwx1r8i_WechatIMGytg34.jpeg
看到冰淇淋,就不愿意走的小馋猫!
cl58xrnwc00510xmz2bdn4pmx_WechatIMGytg27.jpeg
新奇的建筑,小宝宝都有兴趣多看看~
cl58xsorv004x15mz3l9wh11z_WechatIMGytg21.jpeg
初看到感觉好有特色呀!但是转念一想,就不怕风吹雨打吗?~
cl58xtzxx004j1zmz86cn2hn9_WechatIMGnight10.jpeg
这个电话亭不知道是不是装饰?但是还是蛮有特色的嘛!
cl58xv0kl004k0pmzcx2g3bw7_WechatIMGytg20.jpeg
海狸么?这是~
cl58xwfq3005015mzbuec5kzl_WechatIMGnight1.jpeg
可可爱爱的小宝宝都喜欢~
cl58xxlqv004q0pmz61llftnm_WechatIMGytg19.jpeg
这就是下车的地方,孩子爸说往这边走,就是我们要去逛的地方。

除去一路打的从栖霞到烟台市的风尘仆仆和困倦不说,下车之后,我马上找了个最近的台阶坐坐,也顾不上什么形象了,缓一缓我颠簸的不适。但想到马上就要在这个新的地方逛逛,还是挺兴奋的,应该会是美好的一天吧,哈哈~

正式的走进了这条街发现有些与众不同,许多的国外的元素,和上海倒是有些相像了,提及历史,这个地方曾经有外国人占领过,他们在这里修建了他们国家的建筑,大概这也是为什么,它中西合璧的元素更多吧!

同样有码头文化基因的武汉,就不会有太多这样的“血液”流淌,这里更加国际化。周围的店铺,许多也都是比较西式的,走在大街上,还有老外带着中国老婆和混血儿路过。如果根据需求供给定律,那这里的形成大概也是有特定人群的!

孩子爸带我们过来的时候还说要带我们去海边玩呢,结果一看这个海水,我感觉到挺害怕的,即使是从岸边看过去,都有种深不见底的感觉。而且这种深邃的暗绿,给人一种危险的警告,似乎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焉。

给女儿买了泡泡棒,她还想要风车,但是我让她从两个中选择,最后她不情不愿的还是选择了泡泡棒,虽然后来回来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又去拿了下风车,于是我便问她是想要风车还是想要游泳,她果断的选择了游泳。

别看这个海边,商机还是大大的有的。比如坐着轮渡几分钟就收到50-几百不等的费用,栖霞大概是靠山吃山的典范,那这里,就是靠水吃水的楷模了。我们也坐了会,还没等我醒悟已经到过目的地,行程就结束了。

女儿也从刚刚穿救生衣时候的害怕,变成了无所畏惧,当然我也只有在离开这海的时候才敢这么说,否则谁敢说自己不怕水呀!但是朋友说得对,因为害怕才更有学习的必要,比如我学了几次但没学会的游泳,似乎该排上日程了。

由此我想到了许多童年时候的我,那个时候我也会画画,但是我更喜欢设计衣服。把穿破的旧裤子,拼了拼,然后缝成紧身裤,虽然小孩子的针线不怎么样,但是我还觉得挺时髦挺好看的呢,毕竟那个时候流行的是喇叭裤。

村里那些人会嘲笑我的奇思妙想,但是我相信后来的某一天,他们也知道有紧身裤这种裤子。也许他们会忘记曾经有个小女孩也设计过这种裤子,我也会忘了自己曾经的梦想,但时过境迁的时候,我还会想起来曾经的点滴,也许不应该放弃。


For the best experience view this post on Liketu

Sort:  

那房子上面挂那么多熊娃娃,还挺特别的。

嗯嗯 是的 我第一次看到这样的酒店 😄

小可爱再次出镜,哈哈哈

嗯嗯😊

那些娃娃真的是太壮观了

嗯嗯,估计有几十只😊

好夸张哦

你们是出门旅游吗?记得也去青岛和济南走走,有空还可以去泰安爬一下泰山。

偶尔出门溜溜😂带个孩子不适合爬山的,当然如果有人背她我是没意见的✌️

Yay! 🤗
Your content has been boosted with Ecency Points, by @celeste413.
Use Ecency daily to boost your growth on platform!

Support Ecency
Vote for new Proposal
Delegate HP and earn more

那个应该不是海狸,是有些变形了的龙猫,动画片里的,我跟着女儿看动画时女儿教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