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魔术



cl5er14po00up15r54vr0bz2j_WechatIMG5.jpeg
吃完早饭回房间换衣服去游泳,已经是快到中午饭的时间了,学游泳的小孩子们都撤了~
cl5er398000u30ir586h777hu_WechatIMG4.jpeg
还有三位女游泳高手,在游泳池里游来游去,羡慕死了~
cl5er5e7w00u60ir53sgs4lod_WechatIMG6.jpeg
休息区~
cl5er79pg00xh0xr5eeal0mzu_WechatIMG7.jpeg
进入泳池的清洗脚的水池~
cl5er8wlx00t11hr52afq5uv5_WechatIMG3.jpeg
汗蒸室~
cl5erb6em00te27r5ccqm57g5_WechatIMG2.jpeg
酒店门口的丁香花树?怪我没见过丁香花咯?这到底是不是~
cl5ercgt700v32pr58j9l5egb_WechatIMG9.jpeg
烟台港附近的建筑,基本上只有一些高楼大厦,其他甚至只有一层~
cl5erdxhc00uj1tr5g24caegw_WechatIMG8.jpeg
烟台港附近俯瞰全貌~
cl5erftgf00th27r5ht83ah8t_WechatIMG1.jpeg
换个角度再看看~

记得女儿两岁左右的时候,非常乖,让她只吃一个糖,她就会乖乖的只吃一个。后来回了武汉跟着表哥混了段时间,学会了讨价还价,自制力就飞到北极去了,再也不愿意只吃一个糖了。

最近为了控制女儿吃糖量,于是和他爸爸想出了变魔术这一套。虽然在大人看来有些荒唐,但是对小孩还是挺管用的,她觉得很有新鲜感,每每都会眼巴巴的期待着爸爸妈妈给她变魔术。

这样一来,本来之前一口气可以吃光光的糖,现在可以隔一段时间“变个魔术”出来,并且增加了“猜猜猜”环节,魔术变出来还不行,还得猜对了在哪个手里握着才能够吃,难度系数变大。

于是昨晚女儿说她也想学变魔术,可是她怎么样才能够学会呀?~看来她已经掌握了游戏规则,变魔术的人才决定着她吃不吃得到糖呢!虽然最后结果都会让她吃到糖,看来她对被控制不太满意了~

她爸爸开启了忽悠模式,说变魔术需要很多的准备工作,是需要很多条件的。我也开始了说教模式,安慰她,虽然她现在还不会变魔术,但是她可以学本领让自己变得更好呀,这也是变魔术~

女儿赶紧问那该学什么呀?于是我举了一堆例子,比如可以学唱歌呀,学健身呀,学英语呀,学超轻粘土呀~女儿一听唱歌赶紧唱起来,哼~我赶紧说你这样唱还不够噢,谁都会用喉咙唱歌~

看来最近学的唱歌的一些知识,还能在女儿身上派上用场😆因为我就是一直以来用喉咙唱歌的典范,小时候没什么机会学,现在才知道其实唱歌也不是什么天赋,别人背后付出了很多努力练习的~

现在学习的资源很多,只要想用心改变自己,花时间多练习,还是有机会挽救自己的。也许别人童年的时间被各种特长班包围了,学了许多特长,而我的自我成长之路从成年开始也未必晚~

有些关联到一生的特长,希望女儿可以给自己“变出来”,这个过程大概只有自己能够帮助自己。为了促进她学习,我先默默的学起来,毕竟我不想做个强求的家长~但愿潜移默化管用吧~


For the best experience view this post on Liketu

Sort:  

我现在就在游泳池 哈哈

😏😏嗯嗯,游泳🏊锻炼身体

Nice 😊​

😊😊yes dear😘😘

厉害😊

🙈🙈😊😊哈哈

巴适得很

嗯嗯,就是太贵了🤣

夏天游泳真是一种享受。

嗯嗯,刚刚下水的时候我觉得好冷,北方还是比较冷🙈🙈

👍👍👍👍👍👍

友哥好😊😊

@celeste413 nice pool by the way🙂🙂

yeah thank you dear😊

我去过一次烟台,但只有半天,都没有留下什么印象,囧

浮光掠影,我们也是一天去了烟台港转转😅走得累死,哈哈

Yay! 🤗
Your content has been boosted with Ecency Points, by @celeste413.
Use Ecency daily to boost your growth on platform!

Support Ecency
Vote for new Proposal
Delegate HP and earn more

Congratulations @celeste413!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You made more than 6500 comment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7000 comment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Check out the last post from @hivebuzz:

Our Hive Power Delegations to the June PUM Wi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