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周末HAPPY WEEKENDS 第一期:陪娃日常

作为一个全职宝妈,基本上每天的生活都差不太多,不过周末会有美术课,趁着女儿这几天对捏猫画猫感兴趣,打算周末陪她一起画画猫家族和捏捏超轻粘土制作一只小猫。

讲实话,之前报一个美术启蒙班的时候还是有些犹豫的,感觉像这么大的孩子能够学点啥呢!可能纯粹就是觉得家长钱好赚吧!之所以决定给她报这个美术课,是因为在报名前,她突然画了一只猫,看外形还真有点猫的神韵,所以也就觉得有报名的必要了。

这周末没有按照课程设置来上课,而是让女儿自由发挥画画,于是她埋头奋笔疾书开始作画,我在一边不敢作声,生怕她又要我给她画个这个,画个那个。不是不愿意帮忙,只是想要看看以她现在的想象力能够画到什么程度。

wechatimg16.jpeg

她说她的两只猫画好了,于是我一看,额,不能打击积极性,于是便说这个猫怎么没有腿呀,于是她便又给画好的猫加上了腿。现在看起来有点像爬行动物了,虽然感觉离猫还是有点遥远。

wechatimg15.jpeg

wechatimg017.jpeg

于是又提示说,猫怎么没有尾巴呢?她说自己不会画卷曲的尾巴,我说那你就画直的尾巴吧!于是她又给两只猫加上了尾巴,这个耳朵,她还是通过三个点画三角形的方式画好的,感觉太棒了!

wechatimg18.jpeg

记得之前上美术课的时候,给恐龙画三角形的轮廓她不会画,我教她怎么画三角形,那个时候她还一直学不会,这次自己做画,反而已经知道了猫耳朵该怎么画了,无形之中她还是进步了许多的,看来这个美术课跟着学还是有用的。

wechatimg19.jpeg

这是她最后画好的成品,一家三口的猫家族,lol,虽然不特别标注都看不出来这是什么,不过能够画出这么一张画来,我觉得还是很欣慰的。拍了几张照片留作纪念,纪念这个周末,也纪念一下这个宝宝的成长。

wechatimg20.jpeg

这个就是她用超轻粘土捏的猫了,虽然这个大腿看起来有点像大象,不过小孩子好像比较难把握住分寸来,能够捏成这样,她爸爸挺满意的,我也只能说好了。

wechatimg21.jpeg

看看小朋友画得挺开心的,我觉得这个周末也就更有成就感了!

Sort:  

哇!好棒的分享!记得把链接贴到活动贴呀,这样我周日可以统计(≧∇≦)

好的 美女 刚刚在电脑上复制了地址贴上了,麻烦啦😅

闺女画的挺不错的,多加培养,感觉是个苗子啊

平时怕陪她画画,她总是让我给她画,不过有时候又不要人帮,要自己全部动手,总体还是陪着一起玩程度高一些😅

画的不错

嘻嘻 那就让她再接再厉

不错,真的有猫咪的模样了,加油!

嗯嗯 谢谢大白 最近她突然又喜欢猫了😂

Congratulations @celeste413!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made more than 800 comment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900 comment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Check out the last post from @hivebuzz:

Hive Power Up Month - Feedback from Day 7

好可愛,妹妹和貓貓都是^^

🐈🐈🐈嗯嗯,嘿嘿

很有想象力,真不错!

😅😅嗯嗯,出人意料的会画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