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跟我都需要時間慢慢恢復元氣🥚

in HIVE CN 中文社区2 years ago

先說說這張照片,除了可愛之外,還挺貼切題目的😊

我得了新冠,來自於蝙蝠,Batman的兄弟姐妹們來的。從蛋裡出來,意味著重生。而Crypto跟蝙蝠俠的意象也很接近,都是隱晦不明的存在。

是啊,我跟Crypto,都需要慢慢邁上新生的道路。

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了,前方的未來,才是重要的。😉

image.png
pixabay

今天繼續休養,元氣慢慢恢復一點。開始比較多咳嗽,但目前還算控制得住。體溫不再升高,但是身體發炎的感覺,還是揮之不去,免疫力發揮了作用,但是不速之客,還頑強不願意被出清。

Crypto的世界,似乎從510事件之後,連環不斷地壞消息。今天看了下,才知道一個叫做Celsius Network的大傢伙,因為暫停提款,目前看來很危險,而原來它是許多Defi項目都會投資使用的項目。

基礎型的項目,開始動搖,難怪世界又搖晃一陣。

熊市適合Buidl,打造東西。但你我不是開發創業者,我們沒辦法打造東西。那我們至少可以繼續努力研究在這混亂局勢下的新生事物,或是撐住的舊事物例如Hive。尤其是在Hive,還能研究後分享一下,順便攢幣。

希望那些更厲害的頭腦們,可以好好把未來的基礎打造得更牢靠一點。

image.png
pixabay

牛市可以撐起一切敘事:有道理的、沒道理的、有夢的、敢夢的,或是有人願意撐的。

2021年的機構入場,我本來以為是歷史性的一刻,永不回頭了。現在,最鐵的MicroStrategy,看來都岌岌可危了。

機構入場後,大家畫起的擴大使用率與用戶的美夢,還沒真的成真,就破底一個大洞了。

還是等不到。前方是什麼,現在誰也說不准了。

image.png
pixabay

很確定的是,那一切美好,多半來自於Fed吹出的大泡沫,現在大哥說要下,就撐不住了。

或許現在開始的成長,會更紮實更有未來?

等待我們的繼續埋頭耕耘,重新培養渾元真氣,鍛鍊身體與心智... 其他的,交給時間去煩惱吧~~~~

🍲🥚💪😄

Sort:  

币圈啊,就怕是多米诺,加息后抽干水,想想都危险啊😅

祝早日康复!

好好休息,很快就能完全康复的哈

撑住,刘大美女

啊?啊!亲!刘美美得了新冠😱😰 我才看到这篇🤦🏻‍♀️ 读完全文翻了你昨天的前天的才得知… sorry迟来的问候一下 刘美美还好吗?你要好好保重自己啊!!晚上别熬夜了!身体健康最重要!你懂,我也是要多说一句的😅😅 保重保重!这阵子就当好好放假修养一下好了💪🏻💪🏻你心态好一定会马上活力健康满满哒哈!加油加油刘美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