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餐之幼教的美好时光

2015年宫园长组织的那次全体幼儿园老师去东戴河游玩,算是我一次抛夫弃女的唯一一次海边游玩哈,那一次出游,玩了两天一宿。
园长组织园里老师去海边玩,年轻老师都非常想去,当时我是犹犹豫豫的不想去,后来园长说,萍姐你就那么放心不下姐夫孩子呀!不行我给你跟姐夫请个假?园长的话说的我都不好意思了😂,想想还是去吧!放松一下自己,干嘛非得要早八晚五的守着这爷俩呢!

要说出去玩真是开心,但也的确很累,年轻幼师小姑娘们,不怕晒不怕累,玩的特别嗨,我跟厨房张大姐就逊色了好多,海边也不敢下去,也不会游泳🏊,做在沙滩上给老师们看着衣物,🙈。后来张大姐说,我们也拍几张照片吧,别白来呀😂。然后我们俩一边给看着衣物,一边拍了几张照片。我不敢下水,就站在刚没过小腿位置的海边拍了几张照片。

海边的农家院午餐还是很丰盛,最让我记忆深刻的是虾皮拌葱花,感觉特别的好吃,在家里从来没这么吃过😂。

带孩子们出去春游也是件非常开心幸福的事情。但最好是家长也跟着一起去。一位家长一个娃,亲子游。如果只是老师们带着宝贝们春游,那一天下来幼师们累的只想坐下来休息无心看风景啦!记得我带孩子们去游过世博园,去参观过森林动物园,还去过海洋馆,有一位叫铭宇的小朋友,妈妈带着姑娘和铭宇小朋友一起去海洋馆玩。结果到了那之后妈妈带着五年级的女儿看什么玩什么,娘俩都特好玩,玩疯了😂,把铭宇小盆友丢给我就没了踪影。那一次可真的把我累坏了,要关注一个班的孩子还要单独带铭宇宝贝做各种活动体验。
幼师工作开心吗?非常开心。幼师工作辛苦吗?辛苦。幼师工作还想做吗?我的回答是:还想。如果可以的话,我还会回到小朋友们身边,一起玩耍,一起学习,一起成长…

Sort:  

一定要有强大的耐心和爱心才能做幼师,我自问做不到,对着家里的娃我都是咆哮式的

😄,是的妹。需要耐心和爱心

燕萍都到东戴河了,那个时候你再往前走走,就能看到友哥我了,我那年在那里

😂真的啊?早来hive好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