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小富婆,肤浅又快乐 - Happy Birthday

昨天就是自己的三十大寿啦,我最最亲爱的姐姐准备了一个小小的生日Party。因为不在家里,生日之前都是跟朋友一起过的,这还是第一次在异地,由亲人给我过的生日。

掌勺的是我姨夫,荤素搭配,口味有轻有重,照顾了所有人,包括我那可爱的外甥。生日蛋糕是我弟弟帮我准备的,挑了我喜欢的模样。

我两个可爱的外甥,还被我姐姐普及了祝福语。

祝小姨什么,小宝答,越来越美,像什么一样美,像彩虹一样美。
祝小姨什么,大宝答,越来越美,像什么一样美,像花朵一样美。

不得不说,这个祝福的话,听着心花怒放。

下午带着两个外甥,去了上海的游乐园,买了150个币,最后还剩下50几个币,我跟大宝配合的很好,还有赢得。我们还一起开了小汽车,配合也超级默契。跟小孩子一起玩,就是会暂时放掉烦恼。

微信图片_20220104143546.jpg

晚上掌勺的是我姐夫,大餐也杠杠的。看着点亮的仙女棒,闭眼许着心愿。希望,自己可以开心,真正的开心。

Sort:  

迟到的祝福,生日快乐!

谢谢啦 笔芯

迟到的祝福,生日快乐!

祝小富婆、小仙女,生日快乐(^▽^)

哈哈哈,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