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韩国的驾照有意思~

我到现在一直没考驾照,原因很简单,不喜欢车,对车一窍不通。
但心思不能一辈子不考,便决定考这烦人的驾照。

折腾了2个月终于拿下了证。
韩国的驾照有意思,背面可以申请英文,正面是韩文,只需多付2000韩元(1.79刀)。
这英文驾照不用公证,也不需要国际驾照就可以在33个国家通用。
等以后可以旅游,我可以随便开各国的车啦!! 哈哈

Sort:  

如果是驾露营车或房车之类的也能开吗?

我考的证开不了大型房车,suv没问题。

@tipu curate

哇这驾照那么威风啊!!而且好漂亮的驾照😻😻 祝贺俊俊拿到驾照了👍🏻👍🏻👍🏻🥳🥳

我也是对车无感但我喜欢看漂亮好车 所以也去考了却没考到🤦🏻‍♀️唉不提了伤心😭

谢谢萍萍,驾照是挺漂亮,好想出国开车兜风啊 哈哈
萍萍再去考考,肯定能考上,买个漂亮的车特斯拉电动车😄😄

买不起😅😅看样子只有坐车的命😂
我已经受打击失去信心了🤦🏻‍♀️🤦🏻‍♀️

等我以后回国,给你兜风 😄

好啊🤩👏🏻👏🏻不会等到花儿都谢了吧😂😂

不会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