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不规律 导致 胃不舒服

想起来一年多以前,舍友的学长准备出国之前,在我们宿舍借宿了几个月。

有一天,很偶然的情况下,我在宿舍,他刚好也回来,我们闲聊了几句,我大概说到了自己吃夜宵胖了很多。他和我说,尽量少吃,对胃不好,他自己本身就是因为每天晚上吃夜宵,导致现在的胃不太舒服。

这两天,我终于体会到他说的了。真的是吃一堑长一智,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倒不是胃疼,而是胃胀的厉害,一直打嗝,明明吃的东西不多。。。(难道是积食了?)

晚上,仍不住了,买了一盒健胃消食片,希望自己的胃能舒服一些。明天准备喝一些白粥,最近少吃肉了,让胃的工作负担降低一些。

晚上仍然能够买药的原因是因为上海现在发达的外卖配送体系。

微信截图_20200921235122.png

30分钟就能够买到日常使用的药品,这就是在城市生活的便利。如果在老家的话,药店最晚10点多也肯定关门了。

今天体重还没有称,明天得补上。乘着这几天胃不舒服就吃一些好消化健康的东西吧。

自己年纪也慢慢变大了,该懂得照顾自己了,以前有妈妈照顾着,现在呢?想想自从离家之后,自己的生活过得还真的挺糟的,一点都不会料理自己。

Sort:  

我也曾经得过胃病

Congratulations @jywahaha!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got more than 200 repli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300 repli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hivebuzz:

Update for regular auth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