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时光】•Happy hours.



cl7q5dmfp006u2dm7cl0odo8k_1.webp
cl7q5dp8p007c0wm7bqhyavj3_5.webp
cl7q5du4100640pm73n2kgm8x_2.webp
cl7q5dykf006e15m7bxyp73pj_3.webp
cl7q5e26k006v1lm7a5y7aux8_4.webp

今儿个醒个大早,不到7:30就自然醒,得益于昨晚睡得比平时要早一些,关键是睡着了,灯居然没有光,一觉睡到天亮的感觉特别好,好久没有这样的深度睡眠了,貌似做了个梦,模糊记得去到一个地方,那里周围的环境洁白一片,梦里只有我一人,还有一张桌子,桌子上有一大盘黄金,金灿灿的亮瞎我的眼,梦里的我欢呼雀跃,高兴过头就这么醒了,做了个美梦,就连醒来也是咧着嘴笑醒的,哈哈哈!!

中午,珠宝小姐姐喊我下午去她店里玩,还请吃非常美味的茶叶蛋!!我只要听说有吃的,那当然是义不容辞了,联系了大姐,刚好她药店里下午没啥事,我们就一起相聚宝姐姐店里,先是一起欣赏了店里新来一批翡翠手镯和挂件,每一件都是精品啊,好喜欢啊,摸一摸口袋,还是忍着点,现在赚钱不易,要延迟满足.

我们姐三人一起品着水仙,吃着茶叶蛋,聊着天,一个下午时间就这么多去了!珠宝店铺的位置不算中心,靠口碑和老客户口口相传,主要是宝姐姐人美心善,人缘特别好,她以前是在电视台当主持人,后面自己出来经商开店,一步步走到今天的规模,线上和线下双管齐下,生意还是不错的.

晚上,我突发奇想吃锅边和油条,哈哈哈,我们点了两大份,是有多久没有吃锅边了,嘴馋得很,大姐说这家的锅边汤底是用犍子熬出来的,难怪味道特别鲜,油条是也是刚出锅的,酥酥脆脆,来一口油条,再喝一口锅边汤,这感觉真是棒棒哒!

吃饱喝足之后,我们就直接去万达附近走走,这里的夜景特别美,灯光映衬之下的大桥,像披上了一层珠光宝气一般闪耀着,把这一刻的美好记录下来;这清风拂面,我们沿着江边继续散步着......

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喜欢,您的点赞给予我莫大的鼓励!❀


For the best experience view this post on Liketu

Sort:  

好久没喝茶了

赶紧喝起来,我是每天都要喝茶的人,哈哈。

我看中你图片上的油条了😍😃,我很久没吃油条了。

哈哈,我也很久没吃了,今天突然想吃,这油条的味道真香啊。

同款油条今年只吃过一次,羡慕你们

我是很久没吃了,今天吃上了油条,就觉得特别香,哈哈。

羡慕你睡到自然醒

我是夜猫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