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大学校园生活(二)

in HIVE CN 中文社区2 years ago (edited)

大学是我们走向社会前最后一段上学的时光。正值花季雨季的我们自从踏进大学校园的那一刻起,心中无不憧憬着未来美好的大学校园生活。

回忆起大学校园生活,心中不禁感叹到,那是最好的年纪,最好的青春却演绎着各种狗血的剧情。

img_0.5035641607225184.jpghttps://pixabay.com/zh/photos/architecture-university-students-1122359/

大学报道后的第一周,每当到了傍晚,学长们的各种社团就在学校食堂的周围“广纳人才”,话术千遍一律,大概如下:学弟(学妹),我一看就知道你骨骼惊奇,天赋和潜力绝对异于常人,加入我们的社团吧,绝对让你的天赋展现出来,收获一众粉丝,甚至迎来你梦寐以求的爱情。

社团实在是太多了,有交谊舞社团,还有篮球社、足球社、音乐社等等。这些社团虽然交流的内容不一样,但千遍一律都是收费的。

而且收费不便宜,记得为了追逐他们所说的梦寐以求的爱情,我花了400大洋加入了交谊舞社团。结果是社团的学长学姐收获了一众韭菜,而我啥也没有。

同班的同学有些跟我一样,为了尽快融入大学校园、认识更多的同学加入了或者说被忽悠了选择了自己感兴趣的社团。

加入后的一周两周,和我一样互吐口水,感觉被坑的不要不要的。哈哈。都说大学就像小社会,这是我们进入大学后社会给我们上的第一课啊。看来以后得考虑怎样才能不当韭菜了。

Sort:  

韭菜是什么意思?
@tipu curate

韭菜是拿来割的,新韭菜最嫩了

真怀念大学时光,我也想当新韭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