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熱了,火鍋店還是大爆滿

image.png

今天天氣又開始變熱了,整個下午都在吹冷氣,吹著吹著大家夥還睡了個晚午覺,醒來時已經下午五點半了,又到了晚餐出門覓食的時間,想想也真是無所事事的周末,吃飽睡睡飽追劇,追完劇再睡一下,睡醒了又要開始找東西吃,這樣很不想出門走走的生活好像都快變成常態了,哈哈。

總之呢,後來決定就吃火鍋吧,想說天氣這麼熱,火鍋店應該不會太多人吧?沒想到走到家附近的火鍋店竟然是滿滿的客人,半個空位都沒有,老闆娘遠遠看到我就用手語比劃著問我有沒有電話預約,我對他搖搖頭,然後他也跟我搖搖頭,意思就是如果沒有電話預約的話,現在是沒有位置可以騰給我的,我對他點點頭後便與家人離去。

真是神奇的默契,兩個人也不太熟就可以隔空交談,哈哈。

image.png

image.png

因為這家店沒位置只好走到遠一點的店家,因為這家火鍋店有兩層樓,所以通常是比較有位置的,只要去的不太晚,只是這家店永遠都是人手不足的狀態,每次來都會搞點烏龍事件,所以要是可以去前一家吃火鍋的話我就不會選這一家,畢竟誰喜歡吃個火鍋還一直被出錯呢?

今天出錯的是菜盤,很簡單的一句話,就是把高麗菜全換成鵝白菜,服務生就可以送錯三次,一次是照原樣送來,一次是換了菜,但少給了火鍋料,第三次是服務生拿盤子給我們,說老闆說已經吃過了就不能換菜了XD

「我不是叫你換菜,是你們忘了放火鍋料,所以只要把火鍋料給補上就好。」第三次了,我還真的有一丁點的不耐,但看在人家服務生一臉無辜莫名的份上,也是盡可能好好說話了><

image.png

二樓的外場服務生只有兩個,要負責送菜盤送肉盤還要偶爾幫幫內場弄菜等等,還要整理桌面招呼客人,老實說是真的忙不太過來,只是很簡單的一件事可以做錯三次,我也真是有點醉了。

總之,最後還是圓滿吃完了這次的晚餐,牛肉和蝦都很好吃,除了烏龍小插曲,也是很滿足的一餐囉~~

image.png

Sort:  

吃了这个,这确实很满足

真的很飽~~^^

Congratulations @lovequeen!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You have been a buzzy bee and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