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我想对你说

5C68BACA-F6F5-4BE3-ABB4-68BB17D8C0EE.jpeg

母亲,我想对你说:谢谢你!

谢谢你,三十年前将我带到这个世界,给了我最好的爱,直到现在。

谢谢你,几十年如一日为我们家默默付出,你的守护是我最安全的港湾。

谢谢你,理解我,陪伴我,支持我,人生遇到再大的挫折我也不怕,因为有你在。

谢谢你,带给了我生命,又一路伴着我养育着另一个小生命,让我更加懂得母亲的含义。

母亲,我想对你说:对不起!

对不起,儿时叛逆时会跟你大吵大闹,气的你自己偷抹眼泪。

对不起,高考后不想被管束来到离家两千公里的学校,毕业后想看世界几个城市游荡,现在才明白你当时那些舍不得却不敢挽留的话。

对不起,不能经常陪伴你们的身边,连成家后也让你为我操心。

母亲,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我爱你,当面跟你说的次数很少,但是我爱你,不比任何人少。

我爱你,正如你爱我一样,你的爱让我学会了爱也收获到了更多的爱。

我爱你,以往到现在,直到永远,不会改变。

Sort:  

这个散文,真的很棒!

哈哈哈哈,还是用了感情写的🤗

看出来了,very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