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友哥爆照活动之@lymichale之久别重逢后的自我介绍

in HIVE CN 中文社区3 years ago (edited)

D892A6B7-C1A6-41C9-9B1C-74D0A82E7D97.jpeg

回到Hive,最先看到的就是友哥@jychbetter举办的爆照活动。也正好借这个机会来个久别重逢后的自我介绍。

我是lymichale,因为之前生活工作原因离开了段时间。离开的那段时间,也会时不时怀念在平台上随时记录生活的充实感。这次在闺蜜@mrspointm的“忽悠”下,又重新回到平台,感谢闺蜜的不离不弃,也开心回来看到很多熟悉的朋友,以后就拜托大家多支持啦!

之前在平台上就有朋友问这个用户名是啥意思,其实ly是我的中文名首字母,其中有个字是“瑶”,至于全名就靠猜吧,而michale是英文名,于是有了lymichale这个名字。

我现在生活在一个离成都一个小时车程远的五线县城,工作是一名基层的机关工作者,没啥特长,也没啥技术,每天做着千篇一律的事务性的工作。

去年疫情爆发后,我们开始高强度的防疫工作,慢慢对自己工作有了不一样的使命感。直到现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后,每周都会有一天要到我们当地的冷链食品监管仓进行工作(被我调侃为关进仓库的一天),虽然依旧枯燥无聊,但必须热爱。

生活里面我有个超级钢铁直男的老公(从学校走到现在),还有个四岁半的天蝎宝宝,每天都生活在鸡飞狗跳和斗智斗勇中。我喜欢旅游,偶尔看看书,寻找美食也是占据着生活的一大部分,希望今后能坚持在这里记录生活的可爱,认识更多不一样的自己~

Sort:  

@tipu curate

真的是久别重逢

欢迎回归
祝你在这里写作,获得开心快乐

谢谢友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