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字速度世界第一嗎? 最好別跟公司說

in HIVE CN 中文社区8 months ago (edited)

最近做了許多打字的影片。最新的影片聊到,我的打字速度進步到世界第一。

image.png

怎麼可能世界第一名呢? 我打字的速度是用monkeytype.com測試的。以上的截圖可以看到,我做影片當天monkeytype.com的世界第一是在一分鐘內打了214.77字。

問題來了。他雖然一分鐘打了214.77字,跟世界紀錄差不多,但只有96%的準確率。速度越快,準確率就會下降。我個人認為,打字應該要100%準確率才對,之前你們看我做的所有的影片,準確率都是100%。

image.png

以上的截圖顯示,準確率100%而打字速度最快的人,一分鐘打了144.79個字。所有比他打更多字的人,沒有一個人是100%準確率。

於是,我給了自己一個挑戰。我能夠保持100%準確率而一分鐘內打超過144.79個字嗎? 答案在以下影片中。

在我放了以上影片到youtube後,我同事看到了,都覺得很厲害。沒過幾天,就有人打電話到我的辦公室,要我幫他打字到資料庫裡。

我當然也不好意思拒絕,畢竟自誇打字速度那麼多次了。還是真人不露相好,畢竟幫別人打字還是幹活啊!!!

Sort:  

英雄有用武之地挺好的,可以当个很好的谈资哦😂。

有道理! 謝謝!

厉害,你讲的英文更好听👍👍👍👍

太感謝了!

看视频真的好快啊

謝謝讚美

厉害厉害!我最敬佩的就是老师您啦!👍🏻👍🏻👍🏻💐💐💐
@tipu curate

厉害厉害!我最敬佩的就是老师您啦!👍🏻👍🏻👍🏻💐💐💐
@tipu curate

厉害厉害👍👍👍我记得小时候微机课也测试打字速度,但是后来打字速度是在打游戏互怼时练出来的。哈哈哈

呵呵,謝謝

Dude that was really fast again XD You are doing pretty good on that. I'm curious what if you don't make %100 accuracy?

Haha I just restart the test. Thank you!

哇,太厉害了,詹老师,这个能不能申请吉尼斯记录??

感謝建議! 下一篇會提到您

哇,一定是有什么好事情要分享,期待ing~😊

詹老师真厉害👍👍👍

Congratulations @magicmonk!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You received more than 78000 HP as payout for your posts, comments and curation.
Your next payout target is 80000 HP.
The unit is Hive Power equivalent because post and comment rewards can be split into HP and HBD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Check out our last posts:

HiveBuzz Women's World Cup Contest - Prizes from our sponsors
HiveBuzz Women's World Cup Contest - The results, the winners and the prizes
HiveBuzz Women's World Cup Contest - Recap of the Fi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