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与同学的午餐局之约+日常核酸


昨天下午和同学在小群里,说好今天中午下班后一起吃饭午饭。三个人,一个远在成都,所以也就我们俩吃啦。这个午餐局因为大家各自的忙碌延迟了挺久了,春节的聚餐后貌似就没有过了,一晃大半年了…

其实昨晚睡得还挺早,差不多一点就睡了。只是在两点半的时候醒了,然后再次入眠耗费了好长时间…所以睡眠质量真的是堪忧啊。临近上午十一点,约好了时间,大致在十一点五十到十二点之间吧,收拾完毕出发啦。

按照平时的车程,我需要大概15分钟到达同学单位。只是当我在差不多11点40出发的时候,家门口的第一个红绿灯就堵车了😂。直到12点2分才到达,我是一个特别守时的人。所以,这迟到的几分钟让我很是尴尬。

俩人选了一家味道还不错的餐馆,边吃边聊。从工作聊到社会现象,从教育聊到人生哲学。嗯,其实早就忘记了饭菜的味道。除了配图上的,还点了一些湖南菜。湘菜是前几天吃过的,不错。

下午三点有连续三天核酸检测的第二次,害,没记错的话,最近一个周要做四五次的样子了。真的搞不明白一个外地游客落地后被检测出羊,有啥好大动干戈的,全市3天核酸…P民真的不容易啊,乖乖的配合演出就是了…

Sort:  

那个龙虾我爱了爱了。。

最近龙虾有点过量啦,哈哈哈

小龙虾看上去很辣?你们吃得这么辣(ಡωಡ)

我同学喜欢吃辣😂

好有营养,又补了一次。😁😁

最近在外吃饭有点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