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网恋 下(大结局)

in HIVE CN 中文社区last year (edited)

被拒绝之后,好几天安娜都没再搭理我。

我这时候也做好了被她拉黑的心理准备,虽然无数次,我都忍不住想给她发个消息:

“在吗?”

又或者:

“想你了!”

但到最后,我还是删除了这些从未发出去的消息。

我甚至还跑去各大网购平台无意识间去翻看爱疯14如何购买才最划算的攻略,我知道我自己是喜欢上她了,否则就不会这样去做。

但直到下单付款的前一刻,看了看我微信里的余额,我还是忍住了。

我不断地宽慰自己,同时在内心里试图把安娜描绘成一个贪图虚荣、想尽办法白嫖的骗子。

“渣女就是渣女!”

“她只是把我当个舔狗,当个备胎,当个ATM取款机!”

“她就是个骗子!”

我虽然心理一边这样想,但仍心存一丝希望和幻想。

没想到最后主动的不是我,而是她。。。

终于一天,我收到了她发来的信息,

“在吗?”

看到手机屏幕上的文字,我欣喜若款,究竟还是你先服软了,但仍假装一副淡定毫不在意的样子,

“我以为你把我拉黑了”,接着又补充了句证明我说的是事实,

“游戏里都删了”。

那边没回复,我心里开始忐忑,担心她这次真的生气了,你想啊,一个女孩子,隔了这么久,终于好不容易低下头想跟你说话,证明她心里已经知道错了,而你这个时候却哪壶不开提哪壶,说这些话,不是明显刺激她嘛。

“该死!”我心里暗自骂自己,不该这么多嘴,内心非常期待安娜不要介意这些。

“她把你卖给我了”,对方终于回复信息,但这内容让我感到莫名其妙。

“???”我在屏幕上连打三个问号,一头雾水,不明所以。

随后,对方发来一张截图,更让我懵逼了。

“这是什么?”我小心翼翼地问道。

“我在闲鱼上看到的,觉得你挺可怜的,就跟她买了”。

“她把你这个VX小号给我了”。

001.jpg

我这时方才有些反应过来,点开那张图,仔细看那上边,是一张闲鱼上的截图,我的VX信息就赫然在上边:

转让网恋对象 ¥200包邮

底下的备注信息,更让我觉得眼前一黑,仿佛整个三观都塌了,

可享受无偿外卖和茶饮服务

说实话,看到截图内容的那一刻,我的内心都快崩溃了!

“无偿外卖和茶饮服务??”。

想不到几个月的真心,换来的却是这般羞辱?我在她心中竟是这般地位。我能想到最差的地步是自己在她心里不重要,但没想到会差到被直接贱卖的地步。

这简直是超出了我的认知,我的世界观!

更关键的是,那一句冰冷的文字,

“可享受无偿外卖和茶饮服务”。。。让我彻底明白,原来我在她心里,自始自终连个备胎都算不上,充其量就是个外卖奶茶供应商!

我心中难受极了,但又无法跟人说,牙打掉了,只能自己吞咽下去的那种感受。

“现在及时止损也不晚”,对方发信息给我,

“我就是想让你知道,以后不要在网上随便给人花钱了”,末了,对方还不忘发个“加油吧”的表情图包。

要不是这个人美心善的小姐姐告诉我这一切,我到今天还执迷不悟被蒙在鼓里,我可能不知道要被转手多少手才会发现真相。

我说要把钱转给她,但她说什么也不要,即便是我发了红包,她也没收。

也就是这个举动,让我一霎那忽然对她产生了极大的好感。与其当初去当舔狗舔一个从未在乎过你的人,为什么不舔一个集真善美于一身的好女孩子呢?

于是我决定鼓起勇气,向她表白我的爱,绝对真心的、真诚的那种。
deer-g13a24aaa0_1920.jpg
该图片由Jo BuitenzorgPixabay上发布

“等下,小姐姐”,我忙不迭地发出了我的第一声,

“我觉得自己以前就是眼瞎了,太寂寞了!”我有些愤愤却恨铁不成钢的后悔那种样子,

“不懂得珍惜真正值得珍惜的人”,我终于说出了自认为关键表白的第一句。

“你是不是误会了?”对方回复信息给我。

我激动地回她,

“不是误会,我知道你是出于好心”。

“我只是觉得这未尝不是一种缘分”

“你从她手上买下我,而我又被你的善良打动”

“我不奢求你现在接受我,我只是想对你好”

“想为你付出”

。。。

我一下子将自己内心想讲的话,如开闸的洪水般倾泻出来,说完这些,我的心也变得舒畅起来。

我有些紧张地等待她的回复,我也做好了被拒绝的准备。

想到这里,我的内心开始充满了自信,同时对我俩的未来开启了新的期待。

过了许久,对方才回复我,

“我们不可能的!”

这回复也在我先前的意料之中,被拒绝有什么问题呢?追女孩子哪里有那般容易,后边机会多的是,我只要保持一颗诚挚的心对她就好了。

“为什么不可能?难道你不觉得这是天注定的缘分吗?”我不甘心问她。

对方这时缓缓地回复,

“我是学佛的居士啊”

我更懵逼了,手不由自主地打了几个问号。

“我买你就是为了放生,积功德而已”

“啥意思???”

“我还买了一些小动物和小昆虫放生的”

我这时方才明白过来,

“放生?嗯嗯也没错。。。还行”,只是,我还不如被转卖呢。

我感觉这波受到的侮辱,这奇耻大辱,比先前当舔狗、被转卖还要强烈10000倍!!!

-------------- the end 全篇完 --------------

上一篇 短篇:网恋 中

Sort:  

这个收尾篇是我没想到的,哈哈

😂姐耍的不是流氓

这波放生在大气层上 😂

会写,厉害!

真脑洞,反转的不是一点点。大伟哥太有才啦。哈哈。希望这只是你写的小说,而不是真的存在过。

哈哈哈 ,我还以为是这个小姐姐继续以一个善良人设继续行骗呢

看完全部剧情,转变得让我有点感觉这故事很像是真实的。
不像是虚构出来的。从一些细腻的细节能找到生活中的写照。
当看到被放生的时候,恍然大悟。只能大喊一句:握草。

精彩!既合理又荒谬!

一直都是自己点外卖点奶茶,把这个免费小哥哥的号卖给我吧 哈哈哈😉

呵呵,结局是这样,都是一场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