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网恋 中

in HIVE CN 中文社区2 years ago (edited)

“下次要吃什么可以,但,至少要在前边加个哥哥”,我小心翼翼发微信给安娜。

不一会,安娜回信息给我,

“好呀,小哥哥!”

“小哥哥?”

“不喜欢这么叫吗?”

我赶快忙不迭地回复她,

“喜欢喜欢”,心里这时美滋滋的,

“下次要点东西,加个谢谢或比个心都可以”。

安娜同意了,我接着又一如既往地像之前那样,每天继续给她点外卖、奶茶。

你们可能会觉得我没骨气,?女孩子几句软话就把我说服了,对吧?其实我并不那样想,我不傻,心里也有杆秤,我只是觉得,一来我认为那点奶茶和外卖不算贵,在我的承受范围内,二来比起她带给我的那些快乐,我认为还是非常值得,非常划算的。

但不知是不是就是我这样的想法,或者错误的思想误导了她,让她开始进一步得寸进尺。

woman-g5e4d974f6_1920.jpg
该图片由Jill WellingtonPixabay上发布

一天晚上,我还在回家地铁上,收到安娜发来的信息。

“哥哥这会有时间啦?”

“没,要待会”,下班高峰期,地铁人很多,但我仍然秒回安娜的信息。

“下午刚刚考完,又可以陪你跑图啦”。

“我以为你在跟别人玩”,我试着回复她。

“没有啊,我们是CP嘛”,安娜还是如往常那般,调皮地发了个搞怪的表情。

“也对,哈哈哈”我不由自主地哈哈笑出声来,地铁上其他人看着我,我猜想他们心里是不是在想,

“这家伙是不是傻了?”

“我这会还在地铁上,到家后复你。”

等到回到家,我立马联系安娜,

“上号?”

“等下哦,最近手机好卡,我更新下”。

趁着这间隙,安娜又发了几条信息,字里行间都透着暗示。

“哥哥,最近出爱疯14了哦,那款粉色的很不错呢”。

“是不错”,我回复她,事实上,这时我还没反应过来。

“哥哥能给我买一部嘛,最近有点缺小钱钱”。

我查了下那款新手机,价格接近一万了,

“我靠,也太贵了吧”,边心想,

“我自己还没用过这么贵的手机呢?”

“额,还好吧,你不是说你在上班?不会一部手机买不起吧”,安娜开始用激将法。

“你几个意思?就算买的起为啥要给你买?”我这时也不客气。

“我是觉得我们的关系不至于没有一部手机重要”,安娜在微信里说,

“其实也不是非要你买,只是想看看你的态度”。

见状,我的心开始软了,也变得又不争气起来,忙安慰她,

“那就买吧!”我咬了下牙,心想不就是半个多月工资嘛,虽心理这般想,但仍留了个心眼,不见兔子不撒鹰嘛,

“见个面呗,我当面送给你。”

过了会,安娜回复我,

“算了不逼你了”,末了带个微笑表情,让人捉摸不透究竟是什么。

这时候我也冷静下来,觉得自己刚才也有些冲动了,

“外卖奶茶就算了,爱疯14接近一万块一台,你也好意思开口?就凭你叫几声小哥哥?”想到这里,心中不免有些生气。

上一篇 短篇:网恋 上

下一篇 短篇:网恋 下(结局)

Sort:  

所以见面的桥段还得明天才能知道…哈哈😄

没写完,一下子字数超了,明天结尾。

现在的小姑娘真厉害👍

后面更厉害😂

“清官”难断“家务事”啊,此事如果是一般朋友,我觉得女孩子要求过分了。

😂能不能说这小姑凉应该是虚荣心作祟,然后想尽办法白嫖

期待,下章

总算更新了 😁

呵呵,这小姑娘八成是骗子,野心也太大了,就怕你不上当,上当了,下一步是房子了,😄😄

安娜其实就是喜茶店员!

遇到杀猪盘啦,小哥哥😂

嘿嘿 是女朋友就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