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网恋 上

in HIVE CN 中文社区2 years ago (edited)

挂断家里的电话,我的心终于舒了口气,不是为别的,就是家里人着急,总催促我,这不,一年又快结束了,母亲在电话里几次暗示,让我这次春节回家,无论如何也要把女朋友带回来。

问题是,我之前那是随口一说,最多算是善意的谎言,可他们老俩口却当真了,电话里最后还“威胁”我,如果过年没带女朋友回来,我也就不要回来了。

老俩口就我这么一个独子,从小对我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上怕摔了,如何能舍得?我知道他们是开玩笑,但问题是,马上都快年底了,我上哪里给他们找个女朋友回家啊?

想到网上之前说,有人“租女朋友”过年,我甚至也萌发了在网上租个女朋友这样的想法,但随机又很快否定了这样的念头。

想我好歹是大学毕业,虽谈不上名牌大学,但也是正经大学读了几年书的,不至于混到如此境界,万一搞不好被戳穿露了马脚,一世英名,岂不是毁于一旦?又让我这张老脸,以后如何再见江东父母?

正在苦恼间,微信响了,有一条新信息,我看了下,是安娜发来的。

安娜是我在打游戏时认识的,游戏里她主动加我组的cp,后来熟悉了,我们便互相加了微信。

虽然我没见过安娜,但见过她的自拍照,很可爱那种风格,完全秒杀像我这样的宅男 囧。她的声音也异常甜美,有点像台湾女生那种声音,但又不是很嗲的那种,经常时候,大半夜的,她喊我一起跟她连麦,而每次这个时候,我都是欣然赴“约”,毕竟像这样的女孩子,有几个男生能忍住呢?

woman-g5e4d974f6_1920.jpg
该图片由Jill WellingtonPixabay上发布

安娜一定是个吃货,这是我猜的,因为每次游戏,玩着玩着突然她会肚子饿了或渴了,每次这个时候,就会让我给她点外卖。

开始的时候,我不仅没有觉得这样有什么不妥,反而内心有些窃喜。你想啊,如果一个女孩子不把你当作“自己人”,又怎么这样轻易自然对你开口呢?尤其是每次发微信时,那一声“哥哥”,叫的我骨头都快酥了,这样诱惑之下,焉有不从之想?

但慢慢的,我忽然察觉到有些不太对劲。怎么说呢,后来的日子里,安娜还是会经常让我帮她点外卖,只是,更多的时候,她不再像先前那般温柔,每次都很直接冰冷地在微信里说出想要的奶茶和外卖,一点多余的废话也不多讲,似乎把我当成了送外卖的小哥,更别提像从前那般先叫声哥哥了。

deer-g13a24aaa0_1920.jpg
该图片由Jo BuitenzorgPixabay上发布

时间久了,我对此也有些不满,但我也不好直接发作啊,让人家女孩子知道了,要说我一大男子气量小,  那不等于羞辱么?

虽然我仍很想“泡”她,但做舔狗也是有尊严的。时代不一样了,是我付钱啊大哥,虽然每次不多,但毕竟我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嘛。

我想出了个好办法,自认为既能委婉地表达我的“不满”,又不至于让人误会我那般小心眼。

下一篇 短篇:网恋 中

Sort:  

最近刚好在看《安娜 卡列尼娜》,女主名字一时没想出别的,便随手叫 安娜。
现在觉得这个名字起的似乎有点太随意了。。。
哪位朋友有更好名字建议?欢迎给个留言,感谢!

感觉有点真实,哈哈哈

试着猜下后边剧情?

后边剧情:安娜是个男的😂

你这脑洞比我还大😂😂😂

是真实的故事吗?期待后半段。😊

明天 下段 😊

哈哈哈,期待后续

期待。。。😊

很期待后续的情节 催更

明天就更,谢谢

游戏中认识的,有可能对方是男生哦,哈哈哈哈!

猜猜看,明天下段有答案

😂我差点信以为真了,这剧情,看到后面就觉得是某个都市剧里的情节

来,明天看下是不是如你所想还是意料之外?

应该是男的 哈哈~

我猜不是男的,哈哈~

我就是被标题吸引进来的,嘿嘿,期待明天的更新!😉

呵呵,这个安娜名字好听.我等着下一个浪漫的剧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