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洗碗



cl4ojvy53002x1up752mk34zv_retouch_2022062203130669.jpg

吃饭的时候要准备舀饭,我先去装汤,小家伙说他要帮忙装饭,我答应了,他拿两个碗,一个他的一个我的,他爸爸还没回家。装饭前他要学我碗先拿去洗下,我平时就冲一下本来就干净的。

我以为他也是这样的,他两个碗分开洗,第一个碗我没有看到他是怎么洗的,第二个碗我看到他倒洗洁精洗,不是倒一点是挤了好多,我就马上去看他洗好的第一个碗里底部的水,都是洗洁精没有洗掉😂,这是越洗越脏,我要是没看到装饭,吃了我俩会不会中毒拉肚子啊😂。

我问他为什么倒洗洁精呀,他说我平时洗碗也倒洗洁精洗啊😂,我跟他解释那是因为碗脏的时候倒洗洁精洗的干净,而且我把碗都冲很干净,你这是干净的碗用清水冲下就干净了,碗里都是洗洁精我俩会中毒的。

真是越帮越忙,最后我再把碗冲洗干净,他负责舀饭。我心里默念孩子都是在慢慢试错中成长的,下次就懂了😂。


For the best experience view this post on Liketu

Sort:  

呵呵,孩子很棒

这是没有经验,但是有肯帮忙的心就很值得夸赞👍

小朋友很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