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自己的女主姐姐

很喜欢的一句话:“因为活的太过焦虑,就会格外欣赏有野性的东西。“

我喜欢雨后潮湿的青草味,喜欢凌晨两点的街道,喜欢微醺脸红的状态。

感觉自己又太矛盾了,没办法和很会玩的人一起玩。也不喜欢很无趣太老实的,但爱玩的人觉得我无趣,踏实的人觉得我轻浮,我像夹在汉堡中间的菜,既没有什么风味也不干脆。

但没关系我就做自己,如同“乘风破浪的姐姐们”一般,热烈活力勇敢追求最真自我。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仿佛渐渐快失去表达的能力,倦于倾诉和泄露情绪,也闭口不提理想主义的自己。满地都是六便士,我的月亮高高的挂在天上。

人生漫长转瞬即逝,有人见尘埃,有人见星辰。白日消逝的光辉,蓝色大海的风涌,世界万物不停流转,生活细细碎碎的点滴,那些美好的褪色的,拼凑了我们完完整整的人生,值得让我们活得肆意精彩。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士己的一片森林,也许我们从来不曾去过,但它一直在那里,总会在那里。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认会在相逢。

所以我们可以永远一直都是自己的女主姐姐。


I am @sunnyjolly 梦露! Dreaming a dream,it's @sunnyjolly!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posts!

Sort:  

梦露你好
祝你周末快乐
天天快乐

嘻嘻嘻,谢谢友哥,友哥,也同样哈

周末愉快!

周末愉快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