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玉米排骨汤汤

mtxx_20211023230942.jpg

N久没炖汤了,每回想着第二天炖汤,哪知到了当天我就错过了买肉的最佳时间……

去晚了都是别人挑剩下来的,没有一块是我能入眼滴,所以就没买成,我就想明天再说,然后一个明天再说就被我一而再再而三的拖到不知啥时候了才喝到自己煮的汤😅😅

我家犇犇也是这样说我,说好炖汤的呢?说到现在是多久了😂

总之,这是我们久违一次的汤大餐XD~

mtxx_20211023230930.jpg

玉米也是买了很多天了,就是由于没买到骨头所以才炖上… 好在这个深秋温度比较冷,蔬菜现在放冰箱还好不容易坏

昨晚终于安排上了,买的不是肋排骨,不知这叫啥骨,忘记卖肉老板说的名字了…… 还是蛮鲜嫩,吃起来口感不错~

先清洗干净骨头,我喜欢用流动水清洗,洗干净血水后,加料酒冷水下锅焯水… 再冲冷水搞干净骨头上的浮末,冲干净即可

然后倒入压力锅按排骨键功能开始炖,记得加入三片姜片增鲜去腥… 大概十分钟就好了,把玉米剁成小块入压力锅与排骨一起再炖六分钟左右…

揭开锅那一刻贼香了,十足的玉米飘香… 加适量盐搅匀就可以了,犇犇已经等不及了哈哈~

他这次表现非常贴心,每每都是先盛上自己的才会帮我盛,这次是先盛我的汤,两手端在我面前,温柔的叫了一句:妈,请喝汤!

哇哦!那一刻好暖心💓 只要他表现一点好我都会开心地夸他!然后再说,也是你应该做的喔🤭


哦对了,中途还发生了一点小插曲,压力锅里面的那圈密封皮松动了,所以后面加入玉米炖上一直漏气我都没注意,所以都快烧干汤水才发现,里面有一块玉米都烧变色了,这是压力锅第一次炖汤失误,😅😅

于是又加了一些开水进去重新炖了一遍… 还好口感还是很清甜可口哒~ 犇犇说了很好喝,nice😋😋

朋友们秋燥的季节汤汤水水喝起来~~

Sort:  

Your conten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Use Ecency daily to boost your growth on platform!

Support Ecency
Vote for Proposal
Delegate HP and earn more

Thanks❤️

儿子养得好啊

呵呵~谢谢😅

Congratulations @yanhan!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received more than 10000 HP as payout for your posts and comments.
Your next payout target is 11000 HP.
The unit is Hive Power equivalent because your rewards can be split into HP and HBD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thanks❤️☕️

You're welcome @yanhan. 🌹

BTW, it would be much appreciated if you support our proposal on Peakd, ecency,

Hive.blog / https://wallet.hive.blog/proposals
or using HiveSigner so we can continue our work!
https://peakd.com/me/proposals/147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