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炒蛋

MTXX_20200704162827.jpg

因为家里人都很喜欢吃韭菜,特别是我家的咱们俩😅 所以我爸妈种的韭菜大部分都是先给我... 爸妈对我们特偏爱啦哈~

每每吃到这个菜都是幸福的感动不言而喻啊...

韭菜炒蛋也是常见的家常菜,这道菜有鸡蛋的营养又有天然的绿色蔬菜,当然是指我爸妈种的更优势了... 嘿嘿

它既可以补充蛋白质又能补充维生素的一道美食喔~

韭菜炒蛋虽然是一道普通又美味的下饭菜,然而简单的菜肴也会有它最香的烹饪方式的,韭菜炒蛋也不例外!

比如韭菜鸡蛋一般人是不是容易弄的出水太多呢,那是因为都是直接下锅炒的原因

所以这里分享一下我的做法
先热锅煎鸡蛋,这鸡蛋里我放了点食醋,可以去掉点腥味,搅匀后倒入热油锅里煎一下...... 这里油温要偏高点倒入鸡蛋液是最好,剪出来的鸡蛋才会散发的更香

不要煎的太老,有香味了就可以倒入韭菜一起翻炒了,这里我没有将鸡蛋添出锅,因为我觉得连鸡蛋一起炒更有鸡蛋与韭菜的互助鲜香呢

不能炒太久,炒久了韭菜会不好吃的也容易塞牙,加点食盐炒匀后看着韭菜第一时间变熟了,就要起锅装盘了哈~ 不过我家熊孩纸还说会第一时间把韭菜炒蛋里面的汤汁倒着自己碗里拌饭吃,他说这样吃好香喔... 哈哈

这里特别说明一下,家常菜虽然没有固定的做法,但是却以口味之分!只要自己喜欢用心做,再普通的菜也是一道吃的开心的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