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款粽子吃到惊喜啊😍

我家熊孩纸说: "我在这世上吃到最好吃的粽子就是我婆婆包的粽子"!😄

接着他又来一句: 除了我婆婆包的粽子好吃!就是这个食堂包的大粽子最好吃了!😅 这话倒是和我同感!🤭

其实咱们母子俩就是喜欢粽子的味道😋 当然也是要看吃谁包的粽子了...哈哈

不管是端午还是平时总有一个特别想吃粽子的时候,如果很久没吃到就会心心念念滴...

这一年的端午意外吃到别的公司食堂包的粽子,没有颜值不代表不好吃是吧...XD

真的是这样,这次收到别人送来的粽子都是个个用料实在~ 每一个粽子的肉嘎嘎都是完整的一坨坨的肉,而不是碎肉

更让我有点惊喜的是... 甚至有点一吃就爱上的居然是咸蛋黄哒口感😍 那个咸蛋黄黄橙橙滴翻砂流油啊!🤤

其实是我和熊孩纸第一次吃到咸蛋黄和瘦肉双料馅的粽子啊!🤩😁

还有碱水粽或者甜口的粽子,我们也常吃红豆或者碱水粽子蘸白糖也是相当的好吃呢!😋你们有最喜欢哪一款馅的粽子呢~